我和諮商(十三) 「治療理念」和「想對案主說的話」...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我要開始講廢話了嗎?
然後我要把我講的廢話表達的好像是「為你好」一樣嗎?
接著我要關心來這個網頁的你「一定鼓起了勇氣」才翻到這裡嗎?
然後你要看我的照片好決定我是不是個親善的人,或是不是個夠吸引你的人了嗎?
再來你要看我的訓練列表和學歷,還有工作經歷了嗎?
然後看著看著不滿意,你去翻了左邊一個照片的人,發現寫得八成像,最後只好去翻他們的粉專,繼續鑽研誰比較經驗豐沛,或是表達真誠打中你的心了嗎?
好吧,如果你比較願意相信上述寫出來的內容可以幫上你不清楚發生了甚麼的內心,那我們不適合合作,請把你的錢花在你更想要的刀口上吧。
PS:我很想這樣寫,但我猜我會先被和我合作的單位痛罵一頓.......
你不想聽廢話的話,就不要看廢話滿篇的治療所和治療師介紹。
馬路上的譬喻法
馬路上的譬喻法
浸淫諮商多年,終於決定在老了與時代的洪流中,在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寫下些我流思考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