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探索、設計等合作與服務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Hi 你好,我是Jane。
於廣播、社福、公益網路媒體領域從事行銷工作超過10年,現為非營利網路媒體行銷。2019年起投入研究生涯設計、自我探索,現同時為生涯設計工作坊講師,提供生涯/職涯諮詢、履歷面試輔導等諮詢。
服務相關資訊如下,過去服務經歷也歡迎參考關於我
預約服務前也歡迎先來訊或來信聊聊,或許無需使用服務就可以幫你解決困難喔!

生涯/職涯諮詢

對你來說人生中有哪些重要的人事物?
可能有健康、家人、工作、朋友......等
這些重要的價值觀中,你知道自己最在意什麼嗎?
該如何釐清與確認方向和目標,並實踐它們呢?
當自己的『核心價值觀』 與人生『抉擇』牴觸時,就會感受到不順心、不順遂的狀況。
別擔心,當釐清問題、重新確認方向與目標後,就能調整繼續前行!
此諮詢服務將協助您檢視自己目前的生涯選擇是否符合自己的核心價值觀,也幫助您在規劃未來時,能選擇對自己更有意義、更有價值的人生方向。
運用生涯設計觀念,透過探索、諮詢找出自己目前人生遇到的真正問題點(工作、愛-親情/友情/愛情、健康、休閒等),釐清自己現在在哪、未來要去哪,提供方法擬定策略、給予行動建議,以協助諮詢者有效投資時間,解決問題。
適合對象:
  • 對於人生/工作迷惘者(不清楚自己現在在哪、未來要去哪)
  • 覺得現在人生/工作已經很好了但想要更好
  • 對於未來有想法但不知道該如何實踐者
NT$ 2,000元/次,可線上進行60min

履歷與面試輔導

求職就是一場實境的個人行銷,如何在每次接觸徵才企業時,讓對方在最短的時間認識自己,從許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讓自己成為企業一起打拼的夥伴。
強化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例如職缺認識與解讀,如何搜集足夠資訊並做出正確判斷。運用文字與編輯能力,寫出吸睛履歷。運用溝通與談判技巧,於面試時脫穎而出。
適合對象:
  • 投遞履歷或面試後總是沒有回音
  • 履歷不知道該怎麼寫,或已經寫好履歷但想優化
  • 面試不知道該怎麼準備與表現
NT$ 2,000元/次,可線上進行60min

生涯設計/生涯探索工作坊

服務內容與收費依需求規劃調整,8人(含)以上開課。(可線上進行)
透過自我覺察、探索,認識自我、認識世界。
運用設計思考思維,回溯過去、檢視現在、創意發想未來,為每個人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行動計劃。
由講師引導帶入觀念與拆解步驟實作,破除思考盲點,建立正確觀念。
適合對象:
  • 大學以上學生或社會新鮮人,希望透過建立生涯設計觀念,規劃未來方向
  • 社會人士,希望調整現狀或期望生活有更多元發展
*請來訊聯繫,將根據不同社群量身打造課程內容。

學員、諮詢者回饋

行銷美編
某一陣子,在我人生徬徨,不知道該幹嘛的時候,因緣際會之下,我遇到到了Jane,很真誠的聽我的煩惱,給予我實際的意見,必須說,她給的建議真的很好,相信她在人生的旅途中收獲了很多,懂得觀察適時的引導人,我想,如果職涯卡能幫助迷惘的人,那一定是因為,使用她的人,用了正確的方式,體貼了迷途羔羊的內心♥️
另外想補充,因為待業很久了,預備要見面談話之前,我原本以為你會敷衍,或是尖銳,可是我在你身上,得到了很正面的力量,不斷被鼓勵,負面的想法一出現,你立馬讓它消失,這是很多人很難做到的,善良,觀察力強,願意體貼人,有耐心,邏輯強卻不刺人,我真的很喜歡,謝謝你。
系統測試師
謝謝盈臻指引出一條方向
瞄準老鷹或許會射中麻雀、瞄準太陽能夠射中老鷹,這類道理隨處可見,卻沒發現到自己已深陷在“將就”的思維裡。是你告訴我「要想著自己最喜歡,而不是還能夠接受的」,是你讓我這一刻真正明白了這類道理。也加強了對理想藍圖的想像,以往總是對自己真正想要什麼不清楚、不確定,在問答中你幫我梳理出了一些畫面跟元素,還告訴我實際行動,去探詢!去了解!去構成最想要的未來!
我想,盈臻的話語能夠如此清晰的傳達出這個真理,一定是因為你自己本身就是如此,說的話如同本人,本人如同說出的話
敬佩你學生時期就能夠覺察出自己的想望,更厲害的是想方設法確實的朝著目標前進並抵達。
系統工程
剛剛跟妳掰掰的5秒過後,我突然很想轉過去跟你說:可以給你一個擁抱嗎:D非常感謝妳帶給我很多的思考方式、還有不厭其煩的解釋、幫助我釐清思緒:)我一直很想找到一個方法更認識自己, 所以今天我的收穫很多。
行政專員
謝謝Jane專業的引導及解說,讓我更清楚地知道自己在職涯上及感情上的價值觀,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當未來有不順心時,能透過引導的方式,更快找出癥結點並加以修正。
新創客服
很感謝妳耐心以及願意聆聽我的想法,並且給予我適當地見解與幫助,可以給人一種舒適安定以及找到解答明燈的感覺,是給予客觀建議的心靈導師。
金融產業客服
和妳對談中,妳看到我平常無視的價值觀,這對我是一個很大的方向。過程中妳也帶給我許多觀念,探索自己很漫長,但昨天有好多keyword已經足以讓我可以探索好一陣子,這些都是我一個可能性去找到我要的路,想跟你說聲謝謝。
外商營運主管
今天跟妳的談話帶來很多收穫!謝謝妳給我的建議:最重要的三件優先順序。(確實是要提醒自己不能忽視的重點!)
跟妳對話真的很棒,超喜歡妳的溫暖和感染力。
關於生涯、職涯、行銷、心理學等等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