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11 社會新鮮人選擇公司的原則(一般人也適用)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這篇文章是我多年來的頓悟,希望有緣人看到可以參考這個做法,我對這個觀點也充滿自信。
以前在GQ,我負責的職務是整合、規劃全世界公司在GQ TAIWAN投資的廣告預算專案,長期高頻率跟不同企業、公司的會議,讓我親眼見識到全台北知名企業與公司的辦公室的環境與企業文化。
每家公司的風格、待客之道、連秘書端出來的咖啡飲料茶水是什麼,我略知一二,哈哈哈
尤其是大家最想投入的職場公司,我大概都造訪過,小公司反而遇不到,因為會在GQ下廣告的公司通常都有一定規模,大公司的比例是95%。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09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