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回憶錄】這個病是我自己造成的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網路免費圖庫
之前看過一位靈性老師的直播,她說:「感知力打開之後,不可能只接收好的,而是好壞都接收到。所謂的好壞,是你自己主觀定義的。」她認定的磁場,其實就是情緒。

我把她這段話,私自理解為,我不能要求他人都要按照我的腳本演出。到頭來,我終要直視自己的控制慾,那個想控制的慾望背後,隱藏著害怕和恐懼。越想控制,反而越失控。

我隱約知道,生了這個病是我自己造成的,跟個性有關。一度懷疑是不是我的慣性壓抑,讓情緒無法自然流動,結果在體內埋下無形炸彈。身體越來越痛,痛到無法維持正常生活,不過是時間到了,炸彈引爆。

各種地方加社群平台好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並非山珍海味,純屬個人記憶裡珍貴的滋味。一些關於健康與飲食的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