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鬧了,我才不吃水煮餐~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過長長的疫情,
很多人看到我是驚喜的,
當然也有讓我哭笑不得的關心。
記憶深刻的是,
有位長輩一臉同情對我說:「你都吃水煮餐吧,真是辛苦。」
陸續還蠻多人對我說:「我也吃過水煮餐」、「你都吃水煮餐吧。」
是的,我曾經也以為水煮餐就是健康,
減肥就要吃健康的水煮餐(我們都被洗腦了)。
實際吃過幾次水煮餐盒,完全沒變瘦,
我更激進的選擇便利商店的生菜沙拉,
甚至計算熱量、連沙拉醬都不加,
一個禮拜後,我不但0.1kg都沒有變瘦,
甚至,我還便-祕-了(淚流滿面)。
我不吃水煮餐,是因為有一點很容易被忽略,
只有大量的纖維是不夠的,
(請畫星號)良好的「油脂」很重要,
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進行良好的排便,
宿便排出,腸道健康,人自然就瘦了。
當然,不是不能吃水煮餐喔,
水煮餐的確是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
長期吃,對於某些人是會有減肥功效,
如果已經習慣長期吃水煮餐,
可以吃點堅果,補充好的油脂,
營養均衡,身體才能有良好的運作。
如果您是自煮族,也喜歡水煮餐,
下次水煮時,不妨加一點橄欖油或好的油脂,
是不錯的好方式喔。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sa小眼睛  健康飲食與瘦身
isa小眼睛 健康飲食與瘦身
您好,我是isa小眼睛。 這裡是專屬關於一些*健康與料理食譜*的分享,料理簡單又美味,推薦給您,還有關於我在半年內,健康飲食減掉35公斤的秘密,期待我們能一起變得更健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