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值得被幫助的人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曾經發表了一篇「想要貴人?先當別人的貴人!」一篇文章,而這兩天發生了一些事情,更讓我有感觸。可能是從事寫書,也會接觸一些跟文字有關的案子,也會幫助一些廠商行銷,撰寫業配文等等,久而久之,多少會有人來詢問是否有案子可以接,或是想要分享一些資源。
基本上,只要情分夠,或是有一面之緣,或是沒見過面,網路卻聊得來的,我都會分享自己所知。畢竟不管寫作或是接案市場,我始終覺得大家互相扶持,才能走得長久,我可以拉人一把,焉知日後他人不會成為我的貴人?如同魚幫水、水幫魚,是互相的。所謂「分享」,不一定是公事上的交流,情感上的也算。
而前幾天,有個算是認識很久的人過來詢問我一些事情,基於大家認識那麼久了,也算有個情分,一開始,我樂於回答我的所知。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梅洛琳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76會員
246內容數
提供新手創作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