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21天鏡子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會有迷惘、失去信心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怎麼過的這麼不幸福、很討厭自己進而想要逃避現在的生活、逃離世界。
其實,這只是暫時的迷失自己而已、尋找紓壓的管道-唱歌、旅遊、美食、運動、閱讀、睡覺、看電影、追劇、發呆、找朋友聊天等⋯都是超棒的選擇。
我在因緣際會之下看到#21天鏡子練習#這一本書,跟著書中每天對鏡中的自己說出正向肯定句,21天下來,因為潛意識的力量讓整個人變得很有自信和肯定自己。
這麼棒的書、一定要分享的啊、如果目前的你、也正在迷惘、對自己充滿懷疑、非常推薦你閱讀這一本的書、你一定會收穫滿滿🤩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相信自己的力量,克服困難今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發生了神奇的事情。運動員在比賽中遇到困難,但因一位小球迷不離不棄地為他加油,最終贏得了比賽。提到柴契爾夫人的話,強調信心是關鍵,個性決定命運。無論遇到什麼困境,信心是關鍵,個性決定命運。
    Thumbnail
    avatar
    咪談
    2024-06-11
    相信自己,是一種勇氣相信自己那是多難的一件事,從運動場到人生,有時會膨脹的覺得自己狀態很好、想法很對,有時會慌張的亂了手腳,停止思考。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4-09
    相信自己-拿回人生主控權文章提及面對未知時的煩躁和不安,以及對他人成功的羨慕和自我懷疑。透過書寫,作者解開了內心的鬱結,認識到自己缺乏對自己的信任,並準備挑戰自己,相信自己。文章中反映了很多人內心的掙扎,能夠引起共鳴。
    Thumbnail
    avatar
    葉靜嫻
    2024-03-07
    相信自己年前在辦公室與老闆對話 老闆突如其來丟了好幾則的靈魂拷問 有一題本來想直覺說出自己的想法 但腦中出現同事曾說過的話 於是我加了自己的想法後回覆老闆 沒想到老闆跟我說 你要相信你自己,因為我相信你 一直以來不夠有自信的我 對於相信自己的邊界還是很模糊 我想我的靈魂應該很無言吧XD
    avatar
    靈魂哲學家
    2024-02-20
    相信自己,啟動神奇的力量哈囉~大家好,我是菜脯 今天我想要來聊聊「相信自己」是一種很神奇的力量,遠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更有影響力! ⁡相信自己意謂著擁有足夠自信去實踐目標,擁有動力和勇氣去追求,克服各種突如其來的困難和挑戰,不斷向前邁進。 這種信心影響著自己的思維方式、行為和態度,從而改變結果。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4-02-15
    【書評】《只工作不上班的自主人生》如何打造理想生活 ? 從相信自己開始。談論到關於工作或許有人會感到厭倦,抑或是覺得人生感到失去了目標。然而這本書講述了作者瓦基從頂著高薪的「台積電工程師」到成為一個自由工作者的心路歷程,當然也是本實用的「工具書」書中的技能也能套用在其他方面上,若想要成為一個自由工作者的話。 在閱讀這本書的時候,書中有很多的方式與心態我認為都與我正在做的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2-21
    【影評】人們只會相信自己想看的真相《唐人街探案》評價: 2015年上映的《唐人街探案》,喜劇風格帶點懸疑推理,王寶強飾演的唐仁,電影中他塑造出來的口音加上王寶強本人的魅力,就是有種喜感,這為作品本身就加分不少,搭檔小鮮肉飾演的秦風,劉昊然,講起話來結結巴巴,認真推理時行雲流水,這種反差,雖常見,但就是深得我心。 推薦!
    Thumbnail
    avatar
    Movie Loile
    2022-08-21
    夏至 。宜:相信自己有光夏至。宜:相信自己有光 夏至這天,白晝很長,夜晚很短。適合,相信自己有光。
    Thumbnail
    avatar
    Phoebe(陳惠萍)
    2022-06-21
    相信自己不要挑剔你已經選擇的東西, 因為當初的選擇, 必定有你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1-09-04
    相信自己許多人都會盲目的去相信別人告訴他的話,想成功,千萬不能隨便信別人說的話。親自去了解驗證每一件事,也要學會獨立思考,用在任一層面都是。要小心解讀報章媒體的任何訊息,不要被誤導了。 錢進股巿,你是想要投資還是賭博,如果想賭博應該要去賭場,如果要投資,千萬不要像我以前都是聽消息,我的消息來源真是太多太多太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