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告訴我的事:不要再高喊愛與寬恕了,有些人的惡意根本不是愛能感化的

黑暗榮耀:人性的惡意無所遁形

最近臉書一直被《黑暗榮耀》洗版。

<黑暗榮耀> 圖片取自網路
其實,有關霸凌、性侵害、或有毒家人這類議題,我向來都不忍卒睹。尤其在有女兒之後。
據說這是真實校園霸凌事件改編。而真實世界的施暴者,在拿電捲棒燙被害者的皮膚後,還會將結痂的疤摳掉,在同一個傷口多炙燒幾次。
到底要多邪惡,才會這樣凌虐他人後,從他人痛苦中得到莫大快感?
變態。
或許這也是我當初費盡千辛萬苦考上,但最後竟然沒膽當心理師的主因之一。我實在受不了這種事,想想如果遇到這種個案,我可能會比他父母崩潰,可能會想衝去打趴那些施暴者吧。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曾遭遇那樣可怕、惡毒的霸凌,但是,那種被惡意的錯待、遭受歧視不公、被該保護自己的人背叛、那種「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是我?!!」的痛苦、憤恨和無助感,我們或多或少,都經歷過、感受過。
關於育兒心情,看更多請繼續看這裡
🌷「艾莎」為您「解」開心「結」🌷
想要解開職場千千結,你需要深諳各種江湖套路,又受過專業心理諮商訓練的艾莎解結。
~願人人都有選擇人生的自由~
To be free group-TBF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你對「工作」的想法是什麼?想要了解萬惡的職場世界嗎? 想知道身為資深職場工作人,在外商及知名本土企業走跳,看盡職場百態之後,對於業務、行銷、客服領域的解讀,以及職場亂象的八卦嗎?艾莎解結以本身心理學背景和始終不滅的文青性格,與你分享職場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