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站,兩性。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知道我們家重男輕女、對性別帶有偏見的情況有多嚴重嗎?」
「哎呀,都說嫁夫隨夫,嫁狗隨狗,還是無論妳做再多,別人都只覺得那是妳該做的,最好能上廳堂又能下廚房,工作能力又滿分,還會分身可以把祖宗十八代都照顧好,只因為妳是女生。沒做到就會變成不稱職,還不如永保單身。」
「我是婚姻亮紅燈,別人還覺得我應該多忍忍,忍一忍最後另一半就會回到我身邊。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不值得?」
「你別恍神了!說說看你有沒有什麼想法呢?」
『我想知道,那我們自己的界線該定在哪,又希望旁人如何支援我們呢?』

官方地圖,可以自己上色
無新增區域。
有箭頭處是這次地圖的主要區域。
空無一物板塊地圖
可以自己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畫出自己想像中"兩性"畫面,土地或周圍又有什麼樣的景色。
繪製一張專屬自己、不被定義的地圖吧!
提醒一下各位親愛的夥伴們,發文時請記得在標題前標明期數及關鍵詞添加「女子」,其他沒有限制。我們已經到第八站啦!
❤️祝福各位滿載而歸
60會員
208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