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的味覺敏銳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近,在味覺敏銳的部分,是甜味的敏銳。
同樣的巧克力威化餅,我母親是吃微糖,我的口感,可不只是微糖,反而,是半糖以上。
因此,對我而言,是重要的警訊。

在自閉症者立場,可以戒糖,以預防得癌症

糖是癌症的源頭,因此,糖過多,容易有糖尿病、養出癌細胞等。
所以,要戒糖。
真的想喝飲料,就喝無糖飲料。
總之,我目前來說,我在甜味的味覺敏銳,是沒有必要減敏。
反而,是助我預防癌症的盾牌。
因此,能戒糖,就戒糖。

因為吃100%純可可巧克力沒有感到苦,成了最佳鐵證

最初的吃一整塊100%純可可巧克力時,沒有感到苦,也順利吃下去。
因此,之後就感到對甜味的過度敏銳。
當然,這沒有必要減敏,反而,更是順利戒糖的感受。
我想,這是主送給我的生日大禮。

具體的味覺減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0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