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味覺過敏的用途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自閉症者的感官知覺異常,有的是過度敏感。
比較普遍來說是聽覺過敏。

決定用來做自我提醒

最近的觀察,在吃甜食的感覺,比地球人還要感受強。
因此我覺得,目前我在減肥的期間,可以自我提醒。

味覺過敏到吃不下所有東西,就有厭食症,到時候的預防,以觀察為先

我想,到時候的減敏,就從水果開始。
而且我打算先從蘋果,因為我個人有想到皮卡丘。
其實皮卡丘喜歡吃蕃茄醬,仔細想想,還是先從小蕃茄開始。
有的小蕃茄不甜,適合剛開始的階段的感覺。
總之,自閉症者的感官減敏,要有耐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