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憂鬱症患者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傷口依然在,只是疼得沒這麼厲害。
那些耳語依然環繞在耳邊久久不得散去,要人如何放下?
自己像是一團會呼吸的肉,放棄寫作,放棄了插花,放棄了運動,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感覺糟透了。
網路搜尋相關資料,都說要尋找有熱情有興趣的目標,但就是沒有任何想法。上回和諮商師聊過,他說為何人生一定要有興趣和目標,於是他給了我一個作業,在下次諮商的時候不要去想這些東西,不過這真的好難。畢竟身旁的人都希望我能變得更好些。
像是我現在也在試圖逼自己寫下一些東西,留作紀錄,卻不知道意義在哪裡,未來的我回頭看這些日記,一定會覺得很荒唐。
不過雖然我是個憂鬱的人,但卻是擁有幸運成分在,至少還有資源可以進行治療,還有人可以商量,還有一份工作可以糊口,不至於養不起自己。

今年2月份還有自己去日本滑雪,領了兩次工作獎金,雖然金額不多但還是小確幸,5月份終於要去法國度蜜月了,人生第一次踏上歐洲的土地,不知道會帶著什麼樣的回憶回來呢(還是會死在異鄉也說不定)。但也不用太擔心,至少旅平險我會買好買滿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