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師、導師對談:如何練習保持「覺知」?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知是一種「清醒」的能力!
「呼吸」。感受呼吸中,生命的存活運作,即是覺知!
所以,可以深深感受自己的呼吸,每個呼吸都有念頭被帶進、帶出。你選擇留下的念頭,都連結著某個適合當下,細胞記憶的呼喚,也是最符合當下的撫慰良藥。
當你注意到他們連結,背後曾經經歷的創傷或故事,你就會無條件的接受自己、愛自己!
如果,你任由他們停駐或流竄,而隨意忽略,這些堆疊的沉積,日後就是類似事件重複發生的告示牌。
每個當下念頭的生滅,可能是小我的保護機制所創幻,也有來自我們的提醒。
安住「心」,使其平靜,小我就會安靜地陪你捕捉,來自我們的訊息,變成你的最佳”捕手”。
謝謝你!小我,咱們一起手牽手揚升。
還有什麼要提醒我的嗎?
歡迎登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