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不幸的五個方法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睡著前兒子要讀睡前故事10隻小青蛙,讀完給他聽後
換我自己唸書給自己聽
<卡內基-成熟亮麗人生>因為我都是看一小段一小段讀
目前讀到擺脫不幸的五個方法
1. 接受不可避免的事實,讓時間有機會治療傷痛
(不要陷入自怨自艾,怨天尤人的循環中,因素這或許就是生命帶來的考驗)
2. 採取行動以抵制困境
(窮則變變則通。我知道要改善我的生活,如果繼續以前的生活是不會有改變的,所以我今年開始上網路課程,決心往自媒體的道路前進,為自己帶來不一樣)
3. 集中精神,幫助他人
(擔任志工)
4. 在有生之年,充分利用自己的生命
5. 計算我們所擁有的幸福
(感恩我們的身邊一切,至少我們還活著,套用小丸子說的:活著就希望)
以上分享給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熙星大師
熙星大師
一位愛看書的爸爸,喜歡在網路上分享文章,並且也會隨時分享自己在財務上的親身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