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重 ✅
每人的經濟能力 出生環境也不同….
但每人都有優點缺點‼️
最基本的尊重及同理心是必需要的!
尊重及同理心是所有建立任何關係前的基本禮貌~
你可能會說 這些事情人人也知道吧
不用多提啦!
知道 vs. 能不能做到
是兩碼子的事哦~
我們不應該為了抬高自己,打壓/取笑其他人😤
尊重 要先學懂尊重自己✅
勇敢表達自己缺點/挫折 🫂
而不是為了抬高自己
來打壓別人/取笑別人
尊重往往是雙向↔️
店主的座右銘 一直也不變‼️
「 人尊重我 我尊重人 ; 你不尊重我 我為何要尊重你?」

我是一位來自香港的90後女生。
因為以前的情緒問題,接觸了身心靈大約兩至三年了,同時有創立了 Mine.Healing

如果你想要看更多的有關資訊 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
或任何問題都歡迎訊息詢問,好高興認識大家! :)
Mine.Healing ⭐️
我是一位曾經情緒生病的香港靈修者及療癒師。在現今社會上,情緒出現問題的人們愈來愈多,又有多少人真正明白情緒的困擾,還會有人認為情緒問題是自私或很喜歡情緒勒索別人。情緒生病了,怎麼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與人之間的邊界感人與人之間的邊界感 人與人之間,即使是家人都應有人與人之間的界線,有時候你的這種在意可能被認為<不夠熱情>,旁人有時候直接說:沒關係啦,小事小事。我一直不清楚這是居住地緣故還是我自己內向,但是對於一些人與人之間的這種微妙關係有種說不清的不舒服。 居住鄉村的第一年,中學時期的同學聯繫上了,第一次便
Thumbnail
avatar
sugar
2024-05-16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56 -【臺大戲劇學系2024 畢業製作】人與人之間最遙遠的距離——《他們的語言》🌿「四個角色 ╳三段愛慾糾葛 ╳ 一次陽性檢驗」 💞狂粉隱藏版八折優惠碼來囉~(  ̄▽ ̄)σ,輸入解鎖折扣碼:Language 來賓介紹👏👏👏 -- 演員謝雲陞(飾Oscar) -- 演員卓崇傑(飾Daniel) 「我們有愛,但愛沒那麼萬能。 」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4-04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人與人走在街上距只有幾厘米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4-03-10
一個人的音樂祭|2.音起 日本最長的纜車與腰痛之間的孽緣從苗場滑雪場到5公里外的另一個滑雪場,這條日本最長的巨龍就橫亙在11個山頭間。纜車路線上的劇烈高低差使人感覺彷彿在慢速的雲霄飛車上,每個下坡都在挑戰乘客是否會併發懼高症。 幾天前的七夕一向與我無緣,電視上難免又回鍋如何拜月老拿紅線才能結良緣的新聞。我不用拿紅線,在富士搖滾音樂祭參戰首日就取得深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3-08-27
《一個人的朝聖》--- 意外之旅遙相會,萬般心緒理還亂, 信念、信仰與病魔的終極交戰,等到最後的是?全片從一名孤獨老人的意外之旅掀開序幕,隨著劇情推演,竟牽扯出了過往他與太太、兒子與同事之間不為人知的奧秘,一部不止是探討個人的信念,與對上帝的信仰,與病魔之間的拉扯,更探討了一個人懷抱信念帶來的正向力量,對他人的影響與改變,讓人動容之餘也陷入深思。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7-29
【與日常對話】人與人之間最平凡的小小溫暖每天早上從家裡走路到捷運站的路程,我習慣配一杯清涼的大杯冰拿鐵,有點像是上班前必做的開機儀式,我會在固定的時間到家裡樓下的超商買咖啡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3-03-14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為了彼此的心靈提升。」| 2022年第55屆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這次當志工的對象從小孩子變成大學生啦~~ 南南本人也參加過這個營隊,因為受益良多所以持續的在這裡!一起來看看這個影響我很深的營隊已經我的心路歷程吧!
Thumbnail
avatar
南南
2022-08-18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列強侵略下僅剩的溫柔!/《陽光先生》04如果從歷史角度看《陽光先生》,有些人勢必也會聯想起台灣日治時期所發生起身對抗日本的一些事件。或者會再延伸至一九四五年後,那些曾在這片土地上發生的事。歷史從來都是殘酷的,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列強侵略下僅剩的溫柔!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8-13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緣分?緣分,是人生中最說不清、道不明、也避不開的一種奇妙現象。人與人之間總是無法逃避命定的偶然機遇,而這樣的機遇到底是偶然中的必然?亦或是必然中的偶然?」……
Thumbnail
avatar
Jeadre
2022-02-21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我漸漸發現,人與人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是多麼舒服呀! 這當中還包含見面的頻率。 我覺得對我來說,不管是家人、朋友或者是同事,勢必都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最好的狀態也許是一個禮拜見一次,或甚至更久一點。這也是為什麼我18歲就離家自己搬到外縣市念書,出社會後也選擇北漂到台北,因為這樣子久久跟家人聚一次,是多
Thumbnail
avatar
小番薯星球
20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