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自己一馬!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受過關注的人常有個後遺症,就是期待關注!一般正常人會期待更多的正面關注!
前一陣子,我的手錶業務和我說他想轉行。那天下午,我們的話題就從手錶轉到了:放自己一馬!
中年人有很多壓力。有家庭的壓力,職場的壓力,社會的壓力⋯。在種種壓力的逼迫下,自己的可選擇權變得很少!
我曾經不停的和這些壓力對抗,並期待獲得正面的關注。但日子過的很辛苦!
人很難面面俱到!
我之前總告訴自己,再怎麼辛苦都要不停的撐下去!有太多人對自己有期待!對於自己想要的,總告訴自己晚一點再說。
但在前一陣子,我突然發現。我的一生都在滿足別人對我的期待。漸漸的,我對自己沒有期待了!
這次我告訴自己:你要放自己一馬!
無法自我滿足的人是這世上最可悲的人!把大多數時間都虛耗在建立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放自己一馬,是一生少數能自己做的決定!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