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生氣妳因為我很愛妳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們早些主動說想喝生脈飲
煮好放涼後,我開心地宣佈:
「孩子們,已經溫一點了,可以來喝了!」
『耶~~』兩個孩子碰碰跳跳地相繼跑來
兩秒後
燁和翎紛紛慘叫:『嗚嗚嗚…好燙啊!!』
怎麼會?我已經放涼了啊!
我摸著以為已經很溫了!
可能再倒入孩子的塑膠杯導熱比較慢
我讓孩子們趕緊去冷凍庫
一人拿一顆冰塊來含在嘴巴裡
我也倒了一杯拿起來喝
嗯…果然還有點燙口
對我來說雖是可入喉的溫度
但是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大口地喝
確實是會燙到的
「噢,真的有點燙啊!媽咪很抱歉…我太大意了,沒有先試喝」
我一臉抱歉但沒有愧疚地說
「真的很對不起…」我再次真誠地表達歉意。
(其實兩個孩子們已經開心地在含冰塊了)
燁難得可以吃冰塊,根本沒時間理我xddd
妞則是跑來抱我,驕滴滴地說:
『媽咪~~~沒關係,我不會生氣妳的,因為我很愛、很愛妳~』
這這…
女兒在媽媽搞烏龍時主動示愛... 🥹
老木感動啊😭
「謝謝妳,妞。如果妳生氣我也沒關係,因為就算妳生氣我,我也知道妳還是很愛我的。而且呀,就算妳生氣我,我也會一樣愛妳。」
講完後我怎麼突然覺得有點肉麻,哈!
爸爸表示:你們母女兩整天都肉麻來肉麻去的好嗎
嗯!所以感情才會好啊!哈哈哈
#你生氣我我也相信妳還是愛我
#你生氣我我也愛你
33會員
18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