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17我的在月事第一天,情緒控管的記錄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難得這次的情緒控管,比上次的月事有提升許多。

只是,因為月事而話多。

而話多的部分,倒是有出現自我控制的情況。

因此,有順利看狀況,進行自我控制。

見到販賣機不斷退幣,反而情緒有穩定

基本上,這類劉姓護理師可能沒有想過會遇到這情境。

因此,在我見到販賣機不斷退幣,就算換了同樣硬幣,也一樣退幣。

連其他日間學員、看門診到販賣機消費,也有同樣的情況,反而確定這販賣機出問題了。

不過,以我來說,反而沒有因此情緒失控。

結果,得到另類的〝代幣〞,就想說,只要有一次的情緒穩定,就有得到代幣。

因此,就有感到成就感。

況且,見到補貨的店員,就提出這類問題,店員開始修理。

直到補貨時,再度關切,就有見到販賣機的問題,有解決。

到義工的下班時間,整個情緒也穩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