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o 零澱廢EX|主食對策|暢快排空|配方新升級|專利栗子皮萃取|澱粉剋星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喜歡享受美食的幸福感,卻總是擔心後果?選對輔助食品,讓你不再與餓同行!。明智選擇,讓零澱廢ex成為你的澱粉餐食好幫手,感受暢快排空無負擔。一起來當個零澱人吧!
raw-image

從小我就對食物情有獨鍾,特別是那些誘人的澱粉類美食。所以,我常常在控制飲食跟運動 🏃🏻‍♀️😰。

🍽️生活中無所不在的澱粉誘惑: 大餐、聚會、應酬......

雪上積霜的是,生活中的澱粉誘惑無處不在,它們藏身於各種歡愉、熱鬧的場合中。聚會的輕鬆氛圍,很容易讓人因而忽略了控制。像是......
餐餐有澱粉

餐餐有澱粉

  1. 公司的慶生會

先前的公司每個月固定舉辦一次慶生會,派對上充斥著適合多人分食的高卡路里食物,例如Pizza🍕、炸雞🍗、薯條🍟......等。當然,更少不了裹著濃厚鮮奶油的甜蜜蜜生日蛋糕🎂。

  1. 姊妹淘的小旅行

我喜歡與姊妹淘出遊,品嘗各種在地美食、一起踩點特色餐廳。 但......每次旅行結束之後,隔天罪惡感滿滿不敢多吃🥹。

  1. 家族聚餐

其實最可怕的,還是與家人聚餐。在這個特別的時刻,總免不了會上餐館,一邊吃著美食、一邊分享彼此生活的點滴。聊著聊著,食物就悄悄囤積起來了。

就在這一場又一場味蕾的盛宴之後,要面對的就是殘酷的體重數字!!😱😱😱

維持良好的曲線是我從小到大的人生課題,時至今日我依然在不斷地與它搏鬥。就像我享受美食毫無顧忌,我的體脂肪也絲毫沒在跟我客氣。只要稍微一不留意,就會進入下一個級距!!😭。

或許是宇宙聽見了我的心聲,當我努力找尋著解決方案時,收到了來自lifeso的體驗邀約。而且還是一個讓我大大感興趣的產品↓↓↓↓↓

lifeso | 零澱廢ex (48粒/入)

lifeso | 零澱廢ex (48粒/入)


😶‍🌫️零澱廢真實有感體驗

澱粉族的希望曙光:零澱廢ex

得知零澱廢ex是針對愛食澱粉的族群而設計的輔助食品,這點讓我相當期待~收到產品後,我毫不猶豫地馬上展開了這次的體驗!

我在飲食方面沒有太大改變,除了平日會小小控制一下份量,放假的時候還是經常跟家人、朋友聚餐🫣。

raw-image

最近我開始在午餐、晚餐之前,先吃2錠零澱廢ex。它小小顆的很好吞服,也沒有任何奇怪味道。

剛開始吃的前兩天就有感覺到咕嚕咕嚕,消化似乎變得比以前活躍。到了第三天,順暢度開始明顯提升,卡卡的感覺一掃而空!

raw-image

實不相瞞,我們家是港式茶餐廳的超級粉絲。而且,通常還是那種吃到飽的模式,非常可怕😂。

raw-image

這次聚餐,我特地帶上了零澱廢ex,開動之前先吃兩錠,幫助阻隔澱粉的吸收。回到家後,驚喜的事情發生了──我居然馬上順暢排空💩!

不讓食物累積,大大減少了吃大餐後的負擔感💯。

raw-image

我深信,有許多人跟我一樣,熱愛美味的澱粉食物,卻總是在吃了以後又開始懊惱。所以,特地想來跟你分享這個「法寶」。零澱廢ex讓我不再為大餐後的積食感到困擾,飲食控制期也不必再與餓同行啦🥰🍽️~~~


❣️商品資訊| 零澱廢ex

成分全新升級,順暢解澱的全新秘密武器

lifeso | 零澱廢ex 48粒入

lifeso | 零澱廢ex 48粒入


零澱廢EX,主要成分含有能夠幫助「燃、清、隔、暢」的藤黃果、白腎豆、山苦瓜和秋葵等萃取物。

現在成分全面升級,添加了「專利栗子皮萃取」。很好奇栗子皮萃取有哪些功效,馬上科普了一下。


🌰澱粉剋星栗子皮萃取

栗子示意圖(圖源PhotoAC)

栗子示意圖(圖源PhotoAC)

栗子皮萃取物中蘊含豐富的酚酸類物質,這些成分在調控代謝過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它們能夠協助降低食物中的澱粉和醣類的吸收,從而幫助我們更有意識地控制卡路里攝取。





❣️商家資訊| lifeso

🎉 lifeso,你的購物新天地!🛍️

lifeso

lifeso

lifeso原本是一個封閉的平台,好消息是,現在已正式開放啦!在各大網路商城,如:蝦皮、LINE商城、MOMO、Yahoo等大通路都有上架,品質安心有保證。

VIP超值購物體驗,每次回購都會收到一些貼心的小贈品🎁,現在新會員招募中,加入即贈300元購物金 💰 。一起來加入lifeso,品樂人生吧!🌟

👉lifeso 官網 IG 臉書 蝦皮 LINE商城


❣️體驗心得後記

raw-image

維持窈窕這個挑戰對我來說是一場漫長的旅程,期待著零澱廢ex這個產品能夠成為我在這場挑戰中的有力助手~當然,我也會繼續保持著自己的努力,不僅僅是控制澱粉攝取,也維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工商服務

我是Sumire,從保健、美妝到生活用品,我將深入挖掘每個領域中最具創新和受歡迎的產品。透過精心挑選和真實的使用見證,呈現獨特的商品體驗。從外觀、性能、質量到實用性,全方位揭示每個產品/品牌的價值和優勢。

立即訂閱我的免費專題開啟好物發現之旅!

✍️更多關於我的創作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零澱廢 #lifeso #主食對策 #澱粉針對  #一起做個零澱人 

 

 

 


3會員
73內容數
歡迎來到「Sumire's Atelier | 生活顯化工作室」! 我專注於透過寫作、占卜解讀、分享生活體驗和各種好物,將生活中的美好透過文字展現。在這裡,你可以: ✨重新探索內在世界,表達情感和思考。 ✨透過占卜解讀潛在意識,尋求人生指引。 ✨探尋各種新事物,尋找喜悅和啟發。 期待與各位靈魂伙伴一同創造更多精彩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