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第6天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釋放內在的批判者

請問高我 釋放內在批判,我能知道些什麼?

釋放內在的批判,是給予自我釋放
看見自我的肯定

當你釋放內在的批判,轉化爲愛的力量,你就能看見事件的美好,因為內在有所以才會有,當你有愛你就會看見愛,當你有所批判,那對應到了內在什麼?這是很好的看見與調整。

上面的文字,是高我的回答

高我的句子,是否有點饒舌,但在高我後面的引導下,就能意會出高我的高深洞見,今天鏡子練習文章中有提到,當你釋放內在批判者,你就能接觸到你的高我。為何釋放會接觸到高我,因為你釋放內在批判,轉化爲愛的力量,你就會看見美好的事物,你就會看見愛感受到愛,因為你內在有愛,愛是啟動高我連結的第一步,敞開你的心輪,在愛的視角中看世界。

鏡子練習的每一個環節,都是讓你回到愛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