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身體對話:瑜伽中的自我發現之旅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堂瑜伽課程,真是一場身心革命!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探索了開胸和伸展大腿的動作,而我居然發現了我大腿內側筋膜的存在,它也太有自己的一套感覺了!😅

這次的瑜伽課真的是一場啟發,不僅能夠鍛煉身體的柔軟性和平衡感,更能讓我們深入感受身體各個角落,我平常真的太忽略身體的感受了,那些微小的痛楚,卻也讓我們更了解自己,發現自己的潛力。

有時身體的問題並不是那麼顯而易見,也通常是經過日積月累後,才會在未來的某個時刻產生明顯反應。所以,現在沒有不適感,並不能代表那就是沒有問題,瑜伽教給我們如何細緻地聆聽身體,察覺這些潛在的問題,並透過練習來修復它們。

我自己覺得比起其他運動更能給我放鬆身心的感覺,在延展身體的時候也會有比起平常更加專注的感覺。所以,瑜伽之於我並不只是運動。

我很喜歡瑜伽,上瑜伽的過程又酸又累;但上完全身舒暢的爽感讓人一直上下去....每次上課看自己身體反饋哪邊比較弱,放鬆之後真的很舒服,瑜伽不僅僅是伸展,更是一種能夠放鬆心情的方式。簡言之,我覺得瑜伽很像跟自己身體對話的活動。


梅子's 拓荒者品牌學
梅子's 拓荒者品牌學
13年廣告行銷經驗,在年薪破百萬之際,卻選擇歸零從NUSKIN開始。從小就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做業務也不遵循傳統,別人約飯局談產品,我則選網路行銷慢慢滲透價值。在這記錄了我的網路行銷策略及讀書心得,業務遇困難或轉化不佳?請追蹤我的頻道,讓我帶你探索市場,運用創新思維,打造個人品牌,吸引目光與財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