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管理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同事又再次把分機給摔爛了

因為某些業務沒人接電話處理

然後通通推給他去回應

基於本來就不是他的業務

所以又爆氣把吼了電話另一頭的同事

接著電話就成了出氣筒

感覺這課室有很多人都應該去找心理諮商一下壓力紓解問題

小主管在搖滾區眼睜睜的看著部屬爆氣吼叫砸桌

心理陰影又多了一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主管請客的課室聚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管冰人的招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路兼被誘拐的簽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工的比較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工的比較嗆之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下級的想法很不相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情緒管理做好就贏了一半了 發生任何事情,情緒都沒辦法解決任何問題,它只是自己對自己無能的發洩而已。 一定要學會戒掉自己的情緒,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 過去發生的一切,不管好不好,都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過去的一切,不會決定現在的生活,也不會決定未來的生活。 美好的未來,是今天的一舉一動去決定的。所以可以做的就是,過好當
    Thumbnail
    avatar
    Yabe Liu
    2023-08-31
    │ 情緒管理繪本 │ 教孩子如何區分情緒與行為│ #情緒管理繪本 │ ▌生氣爆炸時,怎麼辦? 不只小朋友,我想是很多人都需要面對情緒課題,這一本繪本提出了很可愛的「生氣選擇輪」這個方法. 媽媽請蘇菲剪出一個圓,然後畫出幾條線,讓這個圓像pizza一樣,之後再一格一格寫上:當我生氣時可以做的事。例如跳繩、搥打枕頭、吹氣球……等等. 當隔
    Thumbnail
    avatar
    壁爐旁說故事│繪本木屋
    2023-07-04
    [職場] 情緒管理也是一種專業的表現-在職場上展現冷靜處理困難的能力在職場上,我們常常會遇到各種挑戰和不如意的情況。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遇到同事對我們的態度不好,或者面臨工作上的困難和壓力。在這樣的情境下,情緒管理成為了一個關鍵的技能,它能夠幫助我們冷靜處理事情,展現專業的一面。熊爸爸將利用這篇文章探討情緒管理在職場上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運用情緒管理展現專業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搬運知識的熊爸爸
    2023-06-25
    [情緒管理]「為什麼面對外人都很好,但面對親近的家人就是常常炸掉!?」 明明知道家人間要彼此相愛,但相處時卻總是有股說不出的火大!? 面對家人小孩、男女朋友、老公老婆時,不知道為什麼理智線特別容易斷掉 我平時脾氣還不錯啊!怎麼會變成這樣! 不喜歡這樣發脾氣的自己... 心理師跟你分享 為什麼我們面對越親近的人時,特別容易炸掉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7-28
    [情緒管理]「我脾氣不好...心情很容易受他人影響該怎麼辦?」談如何「情緒不發炎」建立屬於自己的好情商。生活中充滿讓我不開心的「情緒過敏原」 「心理師…我心情很容易受別人影響…常常會忍不住想脾氣…」 「當你有感覺到自己被影響時,通常你會怎麼做?」 「我會先忍耐…但心裡其實越來越氣…到最後整個大爆炸…然後就會吵架…」 不生氣不等於脾氣好?不生氣的人其實更失落 從「認識自己」開始,舒緩「情緒發炎」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7-22
    [情緒管理]「你想太多了啦~」談「高敏感族群」的萬花筒世界:我沒有想太多,是內心天生這麼豐富!!你是「高敏感族群」嗎? 常常被講想太多、與人相處太敏感太敏銳 是個很奇怪的人嗎? 對燈光、聲音、氣味的細微變化都感受得到 甚至別人孩沒開口,就能感覺到他的情緒 這也讓情緒起伏跟著晃動 容易焦慮、開心、難過,對生活產生許多影響 也許你不是憂鬱、或想太多 而是「天生的藝術品-高敏感族群」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7-21
    情緒管理與壓力紓解|生活雜談會「感覺」到有壓力,是因為事件本身超過自身的負荷能力。很多時候我們面對無能為力、棘手的狀況會產生壓力,但到了最後,給我們最大壓力的不是因為能力上解決不了、處理不了,而是那個「無能為力」的「感覺」。 情緒就像是心電圖,有上下的流動,才能有彈性和任性。面對情緒最好的辦法就是傾聽與理解。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4-12
    情緒管理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這真是一大學問。
    Thumbnail
    avatar
    豆丁星球
    2022-04-11
    學會情緒管理,真的就不會浪費時間糾結了最近的一切不如意,我有時候晚上躺在床上,會回想自己,爲什麽這麽容易被壞情緒所影響呢?是自己的情緒管理不好,還是生活已經把我的棱角磨平了呢?很多事情,本來應該做的沒做好,昨天也沒有更新。 其實昨天的壞情緒主要是被一個惡心男騷擾了,已經明確拒絕了,不想要跟他有任何交集,不想聊,但是他一直找我,一下子給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0
    找出自己的情緒管理解方我最近在辦公桌的電腦螢幕下方,貼上了便利貼,寫上四個關鍵字,被我自己稱之為座右銘,多麼老派的名詞與做法!而這個不起眼看起來像是 to do list的便利貼,卻成了我情緒管理的祕技,情緒管理是職場中重要的競爭力,但每個人有不同的方法,而你要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