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努力和堅持的 HOFFE COFFEE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中秋節,一家人團圓的日子,在家人歡聚的時刻,是否有喝著 HOFFE COFFEE ?

如果有,我備感榮幸!!

當我們喝著香醇的咖啡時,我想跟大家聊聊我最近的感想,創業一直都不是平凡順遂的旅程,它充滿了高潮和低谷。

最近這段時間,或許真的是景氣不好,整個大環境對我們這種微型企業真的是個挑戰。

競爭者持續的加入,同業也不斷地強化自身的實力,HOFFE 必須更努力,才可以持續維持成長的動力。

我為了提升自己的實力與見識,持續上了各種課程,想方設法地改變經營模式,優化我們的網站內容,以及其他交易平台的呈現手法,可是截至目前為止,成效似乎不盡如人意。

有時候,我感到有點迷惘,有點低落,甚至有點絕望。

但是,你知道嗎,我也學到了一些東西。

首先,我學會了坦然接受自己的情緒。

不是每一天都是晴天,對吧?

有時候你會覺得一切都不順心,但那也是正常的。我讓自己有時間去處理那些情緒,而不是把它們壓抑起來。

其次,我學會了設定一些階段性的具體目標,不再只是盲目地努力。

例如每個月努力提高一些銷售量,或者改進一些客戶體驗。這樣的小目標讓我更有動力,也更容易衡量品牌的進展。

尋求外界的資源,努力提升自己

尋求外界的資源,努力提升自己

再者,我學會了向外尋求協助。

有時候,我問了各種各樣的人,包括朋友、家人,甚至是其他行業的專家。他們給了我一些新的見解和建議,讓我看到了不同的方向。

我覺得,努力並不一定會成功,這是我學到的最重要的教訓之一。

我們可以盡力去做每件事,但最終的結果可能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掌控。

然而,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應該努力。事實上,努力是一種對自己負責任的表現,它代表著我們對夢想和目標的堅持。

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願意全力以赴 !!

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對自己好。

經營一個品牌並不容易,但我也明白只有身體和心靈都健康,才能堅持下去。

所以,當我覺得煩躁沮喪的時候,我會去跑步運動,藉由大量的流汗帶走低潮,清醒自己的頭腦,回來繼續打拼!!

身體健康是本錢,唯有顧好源頭,才有本錢打拼

身體健康是本錢,唯有顧好源頭,才有本錢打拼

今年已經剩下3個月了,很快的,2023年又將過去。

回首過往,大家是否對今年的表現滿意呢?

是否還有一些未竟之功呢?

如果有,還有三個月,請讓我們一起努力!!

HOFFE COFFEE 不只是單純的提供大家咖啡,我們希望傳達一份努力和堅持的心意。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你的肯定和信任是我前進的原動力。期待未來,我們一起見證更多的成長和成功。無論結果為何,我們都將繼續為夢想而努力。

18會員
26內容數
10年烘豆與20年設計經驗,台灣自創咖啡設計品牌 HOFFE COFFEE。 平常以跑步健身作為紓壓管道。 在此分享自己的設計、自己的咖啡、自己對人生與跑步的體驗與感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