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好好生活:沒邏輯的日記(?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晚上才開工

終於……我是真的不習慣跟我爸一起做事,我火氣會很大,前情提要一下,我跟我爸感情不好,很不好的那種,雖然多數人從第三方來看會覺得只有我單方面在不知道氣什麼就是了……目前晚上六點快半,我覺得我今天效率低的出奇,雖然也不能說前幾天有好到哪去,但因為我通常一早起來沒有再睡回去的進度不會像今天這麼慘…… 哎反正我現在打算盡量多做一點再回去吧,由於我爸坐我斜對面,我真的很難忽視,今天是我們全家一起出來星巴克,然後我在做特選,我媽忙加班,我弟在念學測,只有我爸一個在滑手機,我真的覺得很累……但我只能說服自己不要去理他(哭爆有夠煩

眉毛禿了!!??

恩因為我前一天?還兩天,實在受不了我的眉毛,雜毛太多了,我就想試著修一下,結果不小心修太多了,呃對的,它禿了一塊……所以我現在就算想素顏也不行了,我再度說服自己,剛好來練化妝,在這個「意外」之前我沒有畫過眉毛,所以我今天底妝加眉毛加腮紅,以及最重要的修容(還是部份)我就花了一個小時,無法想像我畫全妝要多久,而且我畫完的眉毛過於明顯了,因為我沒畫眼妝……但眼妝真的好難啊啊啊,我原本有打算稍微畫一下的,但可能畫的面積太少,我一睜開眼睛就發現我畫的部分全在雙眼皮摺皺裡,我服了,好險我沒有堅持眼妝,不然我根本不用出門。

只會大方向的我——再度焦慮

最近在準備特選(已經沒幾天了),然後發現我自己真的需要很細節的指導,不然我會一直卡在只知道自己的大方向,然後不會開始,再不然就是好不容易開始了,然後一直覺得自己做的是錯的,越做越慢,甚至直接停下來,具體顯示在,我特選的自傳是請一個老師幫我看的,他每次都會引導我去改部分細節,雖然我改的速度沒多快吧,但我覺得我有學到,且效率很高(改了十多版,不到一個月就改完,我自己都沒想到),但是人家專精在自傳,我的補充資料直接死掉,我預計補充資料寫五大章,然後我只寫了一大章就快超過一個學校的上傳檔案標準(我????)說要刪吧,結果我自己看來看去根本不知道要刪什麼,再給我閨蜜看,我閨蜜也不知道,我是越準備越瘋啊啊啊啊,最可怕的是,我從小不喜歡拍照片,沒照片佐證啊啊啊,我真的好難的嗚嗚嗚嗚,我現在想祈求老天給我天降一個能幫助我書審的人(死亡表情)。我覺得我現在就是沒有把補充資料分成夠細的小目標,所以才一直寫很慢,或者效率低,因為對於自己要寫什麼給教授看根本沒概念,所有人都說要我先寫完再說,但我現在有很大的重點是我寫完可能會超標五倍啊啊啊,根本沒時間讓我寫完啊啊啊,怎麼就沒人理解呢??嗚嗚嗚嗚(還是理解了但也沒有其他辦法??)我覺得我需要自己回去看上篇重拾信心嗚嗚嗚,感覺今天一整天都好負面為什麼嗚嗚嗚,我也不想這樣呀呀呀,好吧我真的沒轍,希望我明天能效率高一點,多做一點事吧……

愛情與麵包(誒嘿?

誒對了是說有人知道美人魚執照嗎?我以前就知道,有想去考,不過沒錢哈哈哈,今天我媽跟我提了下,我突然覺得我可以暑假存錢去!!結果我剛剛一查價錢一萬六(我???)瞬間覺得不是我現在該想的事,雖然我是真的蠻想去考那個證照的,本來我小時候為了去泳渡日月潭就有學踩水(直立式游泳?),算是有一點點點前備技能(吧?),然後又很喜歡待在水裡,也有想考到證照是不是可以找到美人魚兼職,前賺的多點?(對我還沒考到就在想嗚嗚嗚)哎反正,一切等我先考到大學嗚嗚嗚

PS:又是廢話的一天……我可能要把我心中非投不可的幾間都投完一審我才能好好寫日記吧,也有可能我開始抱怨學測準備來不及(這太有可能了,我都快忘光所有的知識了,本來就沒記多少哎)

我們總會在各平台看到「別人的美好生活」,在羨慕的同時,我們其實也可以記錄下所有我們認為忙碌至暈頭轉向或是平凡到跟昨天一樣的日子,不論字數多寡,寫出來後或許我們會發現,我們也可以將「日子」過程「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