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它洗乾淨!」 圖文/黃雅鈴、梁紋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天的水果時間,是孩子們一早最喜歡的時光,

孩子都會與老師一起期待今天的水果是什麼。

開心的唸完吃水果的魔法咒語後,

孩子們就會開始享用杯子裡面美味的水果囉!而在吃完水果後,

孩子們都會有個任務,就是要把自己的點心杯洗乾淨,

因為像是到吃火龍果、木瓜等水果,孩子們的杯子就會容易沾黏水果的汁液,

在洗的時候就需要多花費力氣,才能把杯子洗乾淨。

從學期初開始老師都有持續教導孩子如何協助及清洗,

隨著時間經過孩子們在清洗的時,越來越熟練了,

可以練習自己把杯子洗乾淨。洗乾淨後,都會馬上拿來給老師檢查哦!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你把牠咬回來啊! 你會對過往的不幸憤憤不平,而且念念不忘嗎? 說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小故事 有個清晨,我騎上腳踏車出去繞繞,沒騎多久,竟碰上一隻惡犬,不知何故,一直在車旁狂吠做出欲攻撃貌,怎麼揮,怎麼趕,怎麼叫都沒用。停下腳踏車,準備找個工具,牠突然往前咬了一口,被踢之後,才悻悻然離去。我一時愣住了,不知怎麼辦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3-09-01
支持藍泉媽媽! 我們需要真相!! 他可以洗腦所有粉絲把黑的當成白的 但不能阻止知道事實的人團結在一起支持正義!! 支持藍泉媽媽! 我們需要真相!! 100照抄而且錯誤率超高  雖然說是娛樂節目  但誤導觀眾錯誤觀念真的不能接受!!! 抄襲而且根本沒註明出處  真的很不尊重創作者 重點是他發的聲明根本沒有任何歉意還理直氣壯的說1+1=2是不是原創的理論 原創者辛辛苦苦做出來的影片
avatar
Baw24
2023-08-05
【EP8】北藝劇設|北藝大是妖山?劇場設計不是演戲!北藝大學生怎麼看學校、劇設系學的是什麼、學姊的建議一次看!
Thumbnail
avatar
種子平台
2023-01-15
#G's6 第七章: 喬伯母,我喜歡妳家蓓娣,可以把她許給我嗎? 第七章: 喬伯母,我喜歡妳家蓓娣,可以把她許給我嗎? 溫哥華的第四天夜晚,娣娣趴在嬰兒床邊看著小東西睡著的可愛模樣,「小公主,睡著的樣子好可愛哦!而且軟軟的好好摸~」 「要抱抱嗎?她出生的這幾天妳都沒抱過她。」泰琳娜笑看她。 「不要,我怕我粗魯會讓她摔倒。」伸出一隻手指頭戳戳嬰兒可愛的嫩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2
時常練習如何把它當作自己時常練習如何把它當作自己。
Thumbnail
avatar
Lillian Chen
2022-05-02
把她(他)的心射中把一個人的心緊緊的套牢住事愛情永恆的事 April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2-04-16
買了布藝沙發之後多了一個苦惱,怎麼把它洗乾淨讓我很頭疼!布藝沙發髒了該怎麼清洗?我在網絡上找了一些方法,整理了一下分享給大家! 1、一般清洗流程:可以選用專用的布藝清潔劑。 首先用乾淨的白布蘸上少量清潔劑,在弄髒了的地方反復擦拭,直到污漬去掉。為免留下印跡,最好是從污漬的週邊抹起。 2.不宜使用大量的水擦洗 2.用清水局部擦洗 3.每年定期清洗
avatar
Tuyết Trầm Biên
2022-03-11
致H:他說他喜歡我,但他跟他的妻子只有死才能把他們分開⋯⋯作家H您好,想請教感情的問題。   我是個創作者,遇到一位相當支持我創作的讀者,還慷慨的支助我的創作,對於許多理念兩人也聊的非常愉快,我默默的愛慕他,因為他已婚了,但漸漸察覺到他似乎是個婚姻出問題的男人,他開始提到跟妻子聊不來,宗教信仰等價值觀的問題,我告訴他要好好解決溝通的問題,不能因為跟妻子聊不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05
我要把他贏回來,也要在短期內讓我倆的人生緊扣相連,而且牢不可破!我暗自發誓不會再讓任何人這樣對我。我再也不允許自己任人隨意拋棄。尤其是男人。我要把他贏回來,也要在短期內讓我倆的人生緊扣相連,而且牢不可破。無論甘苦、無論貧富、無論病痛健康,至死不渝。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1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