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實際的思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家教不小心放鴿子了...

真心很想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也知道再說什麼都無法挽救,只能說這是很大的教訓吧!

發現自己總是期許自己要有很多能力與能量做很多事。平日當然是圍繞著實驗室和藥局,假日則是希望自己要去當家教&兼職藥師,也要陪家人以及完成社團的任務,甚至還安排了一個跨凌晨的訪談,並且認為在這樣的情況下自己隔天早上依然有辦法維持早上家教下午晚上藥局的行程。結果,半夜完成訪談後睡不著的我在吃完所有的藥終於敲開睡眠的大門後,醒來赫然發現早已錯過家教時間... 再說什麼都已無濟於事~

讓自己忙碌這件事情本身應該不是壞事,畢竟每一項任務都是我心甘情願的付出,只是後續我應該要用更實際的思維衡量自己的時間和體力,讓給出的承諾可被執行的機率提升,讓周遭的人更信任我的言行,也讓自己過得充實且有餘裕。


離開校園踏入職場後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感與所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