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不會消失只是被自己殘忍的隱藏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鶯歌陶瓷博物館

鶯歌陶瓷博物館


那些未曾被好好處理的情緒,

你會發現它會試圖用各種形式,

在適當時機反撲,

讓我們重新感受和看見,


直到我們願意接住這些,

我們不願意接住的…

憤怒、失望、羞愧、自卑、難過等,

不那麼正向卻又那麼珍貴的情緒,


漸漸的我覺察到不接受自己所有感覺的我,

如同沒有完整一般的不踏實的存在,

我現在一點點的看見,

又有種漸漸完整的跡象⋯⋯


如果有一天我勇敢溫柔的跟你坦白那些,

請珍惜我的勇敢!


#情緒

#覺察

#覺察學派

#符愛鈴coach


    人生高高低低的成長故事,如果你仔細地窺探,都逃不掉和個人的性格以及家庭成長背景相關聯,透過文字的書寫與紀錄,試著將混亂的劇情整理歸納,將過去該道別的捨去,如果你願意再細細向下探詢,還能覺察每個人生轉彎處的關鍵因素,每個小小的覺察讓我更靠近自己,理解自己,與接納自己,我稱呼它是一個充滿覺察的破蛋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