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寧靜-聆聽內心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寧靜的夜裡 讓人更容易聽見細微的聲音 例如自己的內心

瑜伽課前總是會讓同學靜心 為了更好察覺自己身體細微的變化

紛擾的一天結束 你今天過的好嗎?我過的不太順利 一些糟心事 但此刻的我依然可以安穩躺在床上 聞著我最愛的岩蘭草香蠟燭 使用手機 身體健全 似乎 一切也都沒太糟吧!

慶幸今天的意外事故已過去 此刻安好表示一切都好

說到這裡 心更安定一點了

2會員
2內容數
岩蘭草的香氣 讓心慢慢靜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攝景捉影】寧靜的夜晚這一張照片是用我新手機ASUS ZenFone 7的夜景模式下去拍的。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1-24
繁華背後的星光寧靜,城市夜晚的感慨與期許給還在忙錄中的各位,繁忙之下不妨沉澱一下心靈,試著讓自己不再背負著壓力,幾分鐘的時間也能變成最美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8-21
夜晚的寂靜思考與期許今天是個寧靜的夜晚,我蕭宇成坐在窗邊,透過大片的落地窗欣賞著夜空中璀璨的星星。這片寂靜的時刻讓我反思過去的日子,也期許未來的自己。 回想起大學時的心理學專業,我充滿著對人類思考和行為的好奇。在心理實驗室中的研究助理工作,讓我瞭解到人的內心世界是如此豐富而複雜。畢業後加入市場調查公司,
avatar
蕭宇成「星光閃耀的人生旅程」
2023-07-10
夜晚的煙花在蟲鳴、鳥叫、風聲、水聲、露珠滑落聲中, 穗花棋盤腳如無聲的煙火朵朵墜落, 像極了美人的淚水, 一滴滴, 珍貴~💕 真想拿張矮板凳坐在樹下陪伴⋯ 收集滿滿的煙花, 送給你/妳們, 祝福平安幸福。❤️ 台大校區也可以觀賞, 網路分享的夜晚煙花, 夜晚煙花 墜落在手中的煙花 無聲的煙火。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9-01
夜晚的城市探險|Vivid Sydney 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Vivid Sydney將許多藝術家作品結合成燈光,音樂,再把整個雪梨市區變成大型的戶外展覽間,從雪梨歌劇院,海港大橋,海關大樓,環形碼頭,達令港,到當代藝術博物館等等,到處都可以看見絢麗的光影妝點著街道和建築,讓遊客除了在白天看到雪梨的景色,也能在夜晚探索雪梨的美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2-06-14
新無限淫慾-第十八章 安格斯村的寧靜夜晚  一起泡完澡後,我們一邊用火車便當的姿勢抽插著一邊走出浴室,徹底無視我們倆身上濕透的水滴,我抱著愛娜一起雙雙倒向床上。反正床單和被單這種東西,就算不被我們身上的水滴給浸濕,也肯定很快就會被我們身上的汗水或者愛娜的淫水給弄濕。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嚕嚕……囌囌囌囌嚕嚕嚕……」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5-03
夜晚的漣漪~閱讀 在廚房的柱子上方,刻了個眼睛的圖案,崁入鑽石。「是連結兩個世界的窗戶,我死了之後,也可以從這裡看見誰,在廚房做些什麼。」  愛子曾說「想變成那須美」,沒想到,自己竟然繼承她過世的一切,成為日出男的妻子。 那須美喜歡的漫畫家,最後一回合連載,結尾不是「完」也不是「結束」,而是寫著「繼續吧!」人死後,
Thumbnail
avatar
木加+隨手寫
2021-08-06
夜晚的仰望整天的服事完,特別的開心 感到上帝特別地恩待,非常順利 唱著歌,騎著腳踏車,讚美主! 一日的行程下來,祢的恩典總是夠用 孩子們的臉孔依然歷歷在目 感謝主的恩待,使我能夠放膽, 望著天際上的祢,主的愛暖暖流入心頭 祢是我最慷慨的上帝,總不令惜把最好的給我 喜樂地唱出今日的經文 主呀!祢是「我的榮
Thumbnail
avatar
Stephen Lin
2020-11-13
夜晚的適得其所他端上桌,施施的猶如將我閱讀的字句接續下去那樣不帶侵擾,放在身前矮桌的右前方。奶泡正在肢解,我單手拿起圓角矩形的玻璃杯,琥珀色滑順的喝了。爽快經過的是一點苦感的觸覺,各處停留一點點冰涼,停滯頓點的時間,一種徹底的甘甜,從舌根出發,淹過喉咽、上顎、臉頰,驚奇無比。
Thumbnail
avatar
小寫R
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