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以外的心得:史都華‧利奇《科學的假象》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面試完因為離學校不遠就回去找老師抬槓,老師講到最近有本書內容很好,實驗室一人發一本要大家都讀,怎麼那麼好貴實驗室還有在送書的(是說我小時候好像也有收過),是什麼佛堂精舍在結善緣嗎,我也想蹭一本,但是羞恥心阻止了我,於是就現場查看看有沒有電子書版,當場就買了。


嗯,這是一本,我寫碩論的時候不會想要看到的書。

就是那種,

你說的很對,但是求求你別說了

的感覺。

欸看完都不知道參考文獻可以相信誰了,論文怎麼寫?。


碩士生第一次產出論文已經很痛扣了,還要兼顧學術世界的愛與正義,知易行太難了啊老ㄙ!


總之這是一本可以不用看的書。


如果覺得期刊很貴很想diss那些斂財出版社的話倒是很推薦,這樣下次想臭罵他們的時候可以頭頭是道的列舉罪狀很爽。



身心受創然後努力痊癒的一名學姐。 不會主動干擾你但是來找我我會認真跟你聊聊的那種學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