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精準表達》19|遇到喜歡打斷別人說話的人,一對一跟一對多做法不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本文探討一對一與一對多交流中,應對被打斷的方法,適合欲提升溝通技巧之讀者。


遇到喜歡打斷別人說話的人,一對一跟一對多做法不同

大家應該都有話說到一半被打斷的經驗,如果是一對一說話,其實沒有關係,你就順著對方理解的節奏,即時調整一下說話框架即可,因為最終目的還是幫助對方,理解甚至認同你說的話。

如果是一對多,則要先說如有問題等我,說完再提出,因為每個人理解節奏不同,一但打斷會降低理解欲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8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達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會員
417內容數
專門分享長久有用的知識、具啟發性的觀點 知識用在對的地方就是力量 當你自己足夠強大,整個世界都和顏悅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眾占卜】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最近跟他相處好像遇到停滯,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相處,尚未交往前到要進一步我應該採取什麼方式,內心忐忑不安,到底要衝一把還是不衝呢? 我現在應該要怎麼做,才可以讓彼此關係前進?   究竟~要如何才能突破彼此的僵局呢?   此測驗不分男女 ▌請你深吸一口氣,心裡默念請問我要如何跟XXX突破現在
Thumbnail
avatar
Tarta CHEN
2024-01-29
最近遇到不喜歡的人我竟然沒有生氣,感謝時間歷練讓我變包容了能有這樣心境上成長還滿高興的 我想以後我的人生會活得更自在一點吧~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0-07
今年是否可以遇到互相喜歡、可以步入婚姻的對象?今天來分享年初的一個卦例。Y先生想占問今年2023是否可以遇到互相喜歡、可以步入婚姻的對象?
Thumbnail
avatar
賢親王
2023-10-05
【心理測驗】遇到喜歡的人有什麼反應兩個人的相遇,往往從互動中產生了火花及曖昧,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甚至是一句話,總是會讓人有無限的遐想空間。尤其,當你面對的是喜歡或在意的人,更是會放大了一切!你是會小心翼翼深怕自已表現不好?還是大方直爽的表現自已的在意呢?
Thumbnail
avatar
KaKa
2023-07-10
《辣妹學》25 遇到喜歡的男生,可以主動追求嗎?本文限制級,請各憑良心未滿18歲不要閱讀,雖然根本應該要讓國中女生知道這些事。
avatar
後沙發
2023-01-16
買房後,遇到更喜歡的房子怎麼辦?雖然買到房子了,但我把看房當作是興趣和休閒,只要房仲丟給我的物件不錯,假日還是會去看看。房子這種東西跟行情有關,要多看才能保持對那個地區的敏感度,加上房子看十間和看五十間的心情和想法一定會不一樣,多看看才知道房仲的唬爛程度到哪邊。 不過繼續看房有時候也是為我帶來困擾。像是最近看到一間很不錯的房子,採
Thumbnail
avatar
陳踢娜
2022-10-15
又關吸引力法則事?! 為什麼總是遇到不喜歡的人和事?! + 破解大法每次遇到一些不如意的情況,不知道大家又會怎樣去面對? 有沒有想過所有在你生命中發生的事,都是你自己吸回來? 你可能覺得很難接受,但這真的是你創造出來的。 「我們必須對你生命中發生的所有事情負上責任。」 今集內容: Tomo的小故事 我們是怎樣創造出這些煩人呢? 如何讓自己不知不覺顯化不想要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2-06-04
備胎通常不優之沒遇到喜歡的我常在想,世上真的有非她/他不可的感情嗎? 這世上除了親情外,任何事務都有可能被取代 一段感情結束,有些人很久沒投入下一段 應該不是對走開的人,多麼的愛吧! 是自己考慮多了,變膽小了,怕了 所以很難接受追求者,或是身旁真的沒好貨,不願委屈 所以當你離開或拒絕一個人後,等你再回頭時 點歌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咪吶蔻
20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