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就是會煩,但現在不煩就好|心煩意亂怎麼辦?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i~ 大家~~ 你們好嗎?

春天的節氣,會讓氣往上衝,導致下盤空掉。
具體來說,就是會心浮氣燥、腰酸背痛、頭腦轉個不停等等。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

我從2月初開始,很明顯的腰酸背痛,每天早上要起床時,都覺得像是半夜被亂棒打過(說書人表示無辜)。
做瑜珈之後會好很多,但隔天又要再來痛一次。
幸好這周二看中醫,吃了藥之後隔天就好很多(好神奇)。

同時,也覺得頭腦動的很厲害,一個接著一個的念頭,停不下來。
很久沒有這樣心煩意亂的感受,甚至有了煩惱,提起又放下、提起又放下,簡直像是在做深蹲重訓那麼累。

這次圖文日誌內容涵蓋自2月11日周二開始~這周四22號。共有28張圖文,1,160字。
順便聊聊心煩意亂時,我做哪些事來舒緩~

請準備好喜歡的咖啡或茶,深呼吸,我們來慢慢聊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斷捨離紀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心煩意亂時的小事件

或許是因為心煩意亂,弄丟了信用卡(過程也是很離奇)。
這張信用卡同時有悠遊卡功能,於是重新申請。
信用卡寄來同一天,我便開卡,並到 Ubike APP 準備登錄新卡片卡號,但一直不成功。
之後就出門去畫畫課,但那種"不順"的感覺就跟著一起到畫畫課堂。
加上上堂課有許多人缺課,老師在一一交代進度,又要報名新一期的繳費事宜,課堂氣氛也很混亂與浮動。
我靜不下心來畫畫。


後來打電話到客服,原來是卡片寄到得太快、我又馬上開卡,悠遊卡資料可能還沒傳送到 Ubike公司,要等一天後再登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76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K會員
831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