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向外追求什麼、獲得什麼、擁有什麼,
人生的意義,就從自己開始,
認識自己,真實的自己,並與這樣的自己漸趨一致,
完整地體驗人生、體驗自己,
你就會在每個當下,發現人生的意義,
透過賦予意義,再次向內整合、向外擴展自己。

24會員
676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愛自己的界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的權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任你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是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很純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的意義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我認為是達到身心靈平衡、揚升 關於身-身體健康 飲食:盡量清淡、盡量多吃蔬菜水果、不碰菸酒 運動:至少一週三天、跑步健身、游泳、瑜珈、爬山多接觸大自然等,都是很好的保持年輕活力的方式,建議一定要養成運動習慣 睡眠:早睡早起,且睡的充足(十一點前就寢,六七點起床,至少
avatar
連心筆記
2024-02-09
人生的意義人總為了追尋某種價值而活著。我們懷抱著各自的人生詛咒,走在前方崎嶇漫長的路上。一直都是一個人,卻又從來不是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3-11-16
人生的意義知道為何,乃能忍受任何 前言 《象與騎象人》的最後一章(第10章)探討的是「人生的意義」。作者認為此問題可分成兩個子問題,一個是外在的,對外在環境來說,「你活著有什麼意義?」宗教觀點認為:是為了彰顯上帝的恩典,是為了服務或執行上帝的旨意;科學觀點認為:人活著出自進化,沒什麼理由。另一個子問題則是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3-11-14
人生的意義來發表一下生死觀好了,這篇文章的產出是參考了大家的想法加我的想法而來的,有些人說人終將會有一死,那活著本身是要幹嘛呢?又有什麼意義呢?我是覺得死是結果,活著是過程,凡是都看結果一定不會快樂,能樂在其中,並享受過程活著才有意義,那什麼又是意義呢?有些人說,活著的目的只有讀書、考試、工作、賺錢,那又有什
avatar
詹安安
2023-05-13
人生的意義我的孩子阿,假設你們哪天問我人生的意義和目的是啥,我想我只能回答:不欠和盡個人能力奉獻吧。 個人希望你們能先理解人生不缺和不欠的定義價值在哪,畢竟是各自體驗問題、身心缺憾感受、物質需求體驗或是人與人相處之道,到底是不缺還是不欠的差異,是從有到沒有、還是從沒有到有的初體驗,這都是人生過程身心、心理和物
Thumbnail
avatar
永久日
2023-02-18
人生的意義簡單的描述人生的意義所在
Thumbnail
avatar
天馬行空的小魔法師
2023-02-08
人生的意義?「連你也要來嘲笑我,我都要死了,你還想要怎麼樣?」她淚水不停地往下流,把她的妝都哭暈開來,鼻涕沾得滿領口,髮絲也凌亂的在空中散著。見她作勢要往下跳,我急忙大喊到:「你先下來,有甚麼事情你跟我說我會幫你的。」她好似被我嚇到,一向懦弱的我竟然會出這樣的話,但隨即又冷聲說道:「那我問你,現在的你有甚麼活下
Thumbnail
avatar
周濡墨
2022-12-25
人生的意義這標題應該很多人看過就滑走本篇了! 創業跟人生意義超有關係,也許你腦袋會出現os⋯⋯沒賺錢創業就沒有意義! 當然!!當老闆的存在是要造成社會更好的一股力量、賺錢回饋社會, 但,什麼動機讓你願意背起這般的責任、這麼獨特的活著? 有些人是被動開業、被動開始—而你們就是我這篇文章的主題。
avatar
沙米生活美容日誌
2022-03-04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2-25
人生的意義人生的意義 人生就是 人活著就是要過 隨緣而走 無法掌控 意義就是 人自我概念的設定 可大可小 不能設限 或許要找到一個目標 達到完成後 才能稱為意義 實際不然 能知足 能呼吸 能思考 能走路 這便是幸福 這幸福是每個人 才是有怎麼樣
avatar
lobsang4451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