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的離職理由:對不起,我腰很痠!

2019/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時我在一間公司擔任櫃台總機的工作,後來因個人因素離職,聽另一位櫃台美眉說,我離職後有不少人來應徵,主管最後讓一位年約三十歲的女性遞補。
櫃台美眉整個上午都在教她基礎事務,比如寄件、整理會議室、遇到人要主動問好等等,基本上那是個會讓屁股越來越大的職位,沒事時就是一直坐著,除了買飯或到樓下拿信外,沒什麼需要動到腿的地方。
後來這位小姐一到中午便拿包走人,怎樣都聯絡不到,最後只傳了封訊息告知:「櫃台要一直站著,對不起,我腰很痠!決定離職。」
天哪!櫃台又不是櫃姊或電梯小姐,不需要一直站啊!看看我這一年來醞釀的大屁股就知道有多輕鬆。
因為她用了「我腰很痠」的理由,只好讓上了半天班、沒做任何事的她早早走人,也成了公司流傳一陣子的笑話。
薇薇
薇薇
我是薇薇,分享我想分享給你們的事。也歡迎來我的YT聽聽我和薇薇安的【V&W聒噪女子】,有好多七年級的共同回憶或有趣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喔!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OOUi8LzVvTJGEtU1bqw0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