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 I READ, I SHARE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 act differently, you must first see things differently.
生活教會我:不要自以為是、不要太把自己當一回事。
因為這樣的心態,往往會讓我變得很可笑。自以為自己很懂,其實是傻瓜笨蛋。
安心的幸福莫过于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無論我的外形給人的感覺如何,你始終、依然願意相信我的好。
你看見我的品德,以及我內心深處的不安全感,你願意陪著我。
你深切知道我是一個值得和你走下去的女孩,所以你願意等待。
這麼簡單但是情深意重的心,我想這就是安心的幸福。
事实上, 能够简单便是伟大
我喜歡簡單。其實呢,我想想要簡單一點都不簡單。
簡單的打扮、妝容、空間、個性、生活等。想要簡單,先要不簡單。
It takes nothing to join the crowd. It takes everything to stand alone.
羊群效應,我想大家有見識過的。
人云亦云,我相信大家曾經都是。或者現在還是那樣的死個性——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要不然就是很有自己的個性,覺得自己很厲害,“我是不會被其他人影響的!”
那其實說穿了,就是自己無法打開心胸,承認自己不懂,接受和自己不一樣的觀點、聲音。這樣的人是可悲的。這社會的左右派一直都會在,還請互相尊重。
做你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 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变
我🙋🏻,要成长,要突破,要改变 我要让小时候的自己为己感到骄傲。
老了的时候,我也会对自己说一聲:谢谢。
×××××
從小便愛抄寫一些語錄,在自己覺得日子很難過的時候,拿出來看看,為自己加油鼓勵打氣;對生活感到迷茫的時候,拿出來看看勉勵自己,讓自己燃起對未來的希望。
特意在這裡做個記錄。然後也告訴有緣看官們:雞湯無論有沒有毒或者好不好喝,其實都無所謂的。最重要的是,你要足夠認清現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87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分享突然發現,我跟喜歡的女生好久好久好久沒見面了,不過好的地方是我和她仍keep in touch.很想跟她打電話,可是跟她我會很緊張,之前有試過一次,結果我感覺很不好😆 愛啊 愛啊,在我心中波濤洶湧 愛啊 愛啊,你會同樣在她心中 愛啊 愛啊,成為妳我之間橋樑 愛啊 愛啊,在雨中成為愛情傘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5-28
    心情分享茅塞「回堵」vs 茅塞頓開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心裡有一道牆,尤其是與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想與人親近,卻也想保持距離。 剛剛在想要是跟格友面對面,我會是怎樣的心情,是不是會找一個角落躲起來呢?這是我對自己的疑問。 如果用一個角色給我,大概就是「大雄」了吧,常常需要一個哆啦A夢幫助我😂。 狀態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3-25
    心情分享:沒有離別來哪的再會這不只套用在現實的社會 也套用在網路的世界 從遊戲下線從平台離開 有時候只是為了再其他地方相遇
    avatar
    蛋蛋媽🥔
    2024-01-31
    心情分享:最近憂鬱的很嚴重最近憂鬱很嚴重,覺得活著沒意思,我白天有在去社區復健中心,那是類似社會適應的一個中途站,可是我就是有一種感覺覺得去那邊又有什麼意義,以後復健久了他們協助我找到了工作又有什麼意義,就是對很多事情都覺得那有有什麼意義,也沒興趣,用那種感覺在過生活是很痛苦的。 之前也有到會所模式體驗,他們跟社區復健中心
    avatar
    Burt Forster
    2023-09-03
    心情分享:怎麼會有這麼用心的精神科醫師昨天去回診,我發現那個醫生真的蠻好的,也許還是在住院醫師階段,比較有熱誠而不只是為了賺錢吧,跟他談了有二十分鐘,談到說我覺得人生空虛啦、沒有一個生活的重心、家人都過自己的都不理我之類的,所以覺得很活不下去、活得沒意思,他就說其實我是在嫉妒別人、恨別人、我就覺得說對了,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沒辦法像他們那樣
    avatar
    Burt Forster
    2023-07-04
    對孩子的心情分享最終,還是要面對~ 回到家之前,有半小時的獨處時間,我鼓起勇氣告訴孩子現在的狀況。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2-04
    分享職場小心情感覺最近自己太少來到電腦桌前面寫作, 雖然大部分都是分享自己的最近的生活心情小故事, 但是我覺得自己可以從當中有所抒發, 這樣說起來寫點東西也滿好的! 我最近在新的工作中正在努力學習適應工作的內容, 雖然之前在公家單位做約聘做的沒有很愉快, 但是來到這間公司感覺又更不好做了,挑戰對我來說也很多,在接
    avatar
    橘子加檸檬
    2022-10-01
    還在尋找自己的路上-心情分享人生總是會遇到大大小小事,以及需要做改變和害怕改變!我現在就是處於一個矛盾、害怕、模糊徬徨的狀態!其實也就是自己在舒適圈裡待久了,害怕面對未知不熟悉的領域! 在疫情未發生時,我就是個專櫃銷售員,領著尚可的薪水,每天開開心心的。頂多也就煩惱著想買的東西但錢不夠啊😫
    Thumbnail
    avatar
    呂蛋蛋
    2022-08-26
    [手寫]背景圖/心情語錄分享🖊某天翻閱自己大一時的筆記本, 有幾頁夾雜著一些當時喜歡的句子或是偶然間讀到的名言佳句, 或許不是完全理解每句話的含意,我想每個作者在撰寫時都有一段特別且深刻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N U A N 🐰
    2022-08-11
    分享的魔力/好心情。好故事。好消息。分享的本質,不是為了比較 更不是為了不快樂而全天下都與我一樣「不快樂」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