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三個提高生產力的超級方法!

最近蠻多人都問我怎麼提升自己的生產力,這邊跟大家分享三個能夠提高生產力的超級方法!首先,我們先來定義這邊指的生產力是什麼?是在同樣的時間單位內產出更多的東西嗎?還是用更少的時間做出完成更多的事情?我們必須思考的是,完成更多的事情對我們來說是好的嗎?處理十件效益普通的事,還是一件效益很大的事,哪個對我們來說比較有意義?
所以這邊我們談論的生產力是指:「用更短的時間產出更有效益的成果」。所以!!!那種「如何用九個小時高效完成工作」的文章內容,對我來說是在鬧,因為人本來就無法專注九小時,然後一個工作需要做到九個小時,我想請問怎麼可能算是高效拉!!!!!
言歸正傳,生產力其實並不等於我們完成了多少事,具有生產力指的是其實是「完成重要的事」
以下三點是我總結認為對生產力很有幫助的超級方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世界菁英教我的事:艾兒莎的私藏成功學筆記
艾兒莎
艾兒莎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用盡一切方式,請年輕人,一起出走。 出走到那個前所未見的世界,體驗前所未聞的故事,實現前所未有的視野。 這些出走後的世界,絕對是殘忍的、絕對會有不堪的、更不會有純粹的正面或喜悅,但這段闖蕩,終將帶給我們的,是無價又無可取代的資產。 而生命到最後,比的就是資產不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