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試閱)還在奮力掙扎過生活?!! 快扔掉生存模式,轉向豐盛富足的順流人生!

回想某個令你生氣的時刻,有人說了或做了觸怒你的事,於是你身上的敏感按鍵被觸發啟動,心頭一把無名火,頓時竄騰三丈高,你惡狠狠地看著對方,恨不得用這把火吞噬了對方!
有些人的言語能力在此時發揮得淋漓盡致,什麼不堪入耳的難聽話、狠話全都一一撂出來了。
結果呢?事情有因此而得到圓滿解決嗎?
恐怕一時痛快的宣洩,換來的是長期的痛苦與懊悔吧!
切換到另一幕場景,你發了一則訊息給某人,對方已讀卻遲遲不回,你左思右想、來回揣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說錯了什麼?還是做錯什麼?對方在生我的氣?如果與對方交情尚淺,你可能還會想,他是不是看不起我,覺得我不夠有份量?
聽到身邊的人誇讚那個誰誰誰,心裏暗自嘀咕:他是不是在譏諷我 ? 說我不如別人?
以上的情境,你中了幾樣?
你可知道,不論上述何種狀態,都是受控於同一套機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轉乾坤之幸福人生-清理篇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嗨~你好~我是翻轉教練 Crama ,也是AQ逆商智慧,和自我實現心理學的踐行者與分享人。我致力於協助人們翻轉財務、親子及親密關係品質,提升「人生幸福力」,建立實現高自我價值的豐盛富足人生。歡迎與我同行,共同攜手打造幸福和諧的社會。關注FB及 Youtube : 與 Crama 一起打造幸福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