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許哭泣、釋放,允許痛苦流動,都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雙手放在心口上,去感覺自己的心跳,這是我在悲傷難過,或是猶豫不知道該怎麼辦時會做的動作,會感覺到心跳中有恐懼、有擔心、有淚水、有顫抖,情緒氛圍會盈滿全身,然後慢慢地讓情緒展現出來。有時候會用雙手擁抱自己,即使已經哭到無法抑制,仍舊可以感受到自己和自己,單純的,正在經歷這場風暴,直到餘波終了。

情緒反應真實的自己,在心口上可以感受到的,除了不舒服的情緒,也包括了愛,允許哭泣、釋放,允許痛苦流動,都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情緒色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納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書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外遇系列:允許他用他的方式表達愛昨天不敢操練「我允許他用他的方式表達愛」.......這讓我既受委屈又窒息並且感到恐怖。過去我需要他在身邊,但他卻用物質來表達愛,甚至不惜刷卡或是貸款。前幾個月他還在家的時候,他也曾表達他不爽我的點,其中之一就是「買什麼你都不喜歡,所以最後我就不買了」。我也表達,我不需要買這些,我只想要全家人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9-23
給不允許的自己『多一份勇氣』432HZ療心室-給不允許的自己多一份勇氣 『你好固執喔!』 這是你對你自己說的一句話 原來,那些固執的背後 帶著對自己的不允許 總感覺內在的不允許好討厭喔! 搞不懂為什麼要限制我
Thumbnail
avatar
432Hz療心室
2020-11-23
千夫所指的圍棋允許「回手」(悔棋)─圍棋本質(5)作者:陳華夫 我寫了世界圍棋冠軍賽應該允許三次回手(悔棋)及我配合的免費「現代流」圍棋教育─圍棋的本質(4),下場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千夫所指,觸犯眾怒。允許「悔祺」雖然毀了競技的刺激,但卻可把「圍棋」變成學習思考「智慧」的賽局,這就更本改變了圍棋的本質,是圍棋史上的革命。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0-09-27
美聯儲允許高於2%「通脹」的背後訊息─美聯儲的本質(9)作者:陳華夫 「華爾街日報」昨天報導,美聯儲於2020/8/27日(週四)一致批准擱置過去30多年來的「提前加息」以抵禦「通脹」走高的戰略。低「實際利率」及「長期停滯」的陰影下,「貨幣政策」已失效不靈,只能訴諸於可以擴大總體需求(Aggregate Demand)的「財政政策」。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0-08-29
我們能否試著允許自己能犯一點錯呢?你是一個很容易自責的人嗎? 你是一個很容易害怕犯錯的人嗎? 我:「我曾經是。」
Thumbnail
avatar
法法小姐
2020-07-26
不允許你脆弱的社會環境我自認是一個很愛自嘲的人,也很習慣被大家攻擊,『醜、胖』,我很常把那些攻擊我的對話當成笑話放在臉書給大家笑,久而久之可能營造出,我不在意,我可以開玩笑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Kyle Hsia
201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