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鬆一下~居家防疫紓壓秘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參與一場線上的放鬆講座,
覺得心理師帶領的方式很舒壓又療癒。
在疫情之下,每個人的生存都不容易呀!

跟我一起的夥伴,有個護理師,他的壓力就很大,
真的很感謝第一線人員的付出跟努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改變習慣從小地方做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好的聖餐聚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照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梵唱聽出好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立立家長團體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居家防疫也能輕鬆減肥?四個關鍵,做到了就不用擔心復胖!作者:張安華醫師 最近因為防疫的關係,大家盡量減少外出,很多平常習慣外食的朋友都開始在家做菜,每次打開FB或IG都看到滿滿的美食照片,還以為今年的特級廚師考試也改成線上舉辦了呢! 可能有人注意到了,窩在家的時間變長、活動量變少,但是體重卻沒有增加,反而還變瘦了一點。是的,這很可能是因為飲食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8-09
    在外漂泊10年回家2年後的故事:【論維繫親情的關鍵】,第一篇章獻給我爸媽。特別記得第一次到美國讀書,是從小給我足夠底氣、100分安全感的爸媽,陪我走進的宿舍。 「妳看看妳是哪張床?hi~hi hello I’m Vivi’s dad」爸爸用他稍顯生疏地國際通用語言,跟我那韓國新roommate親切的打招呼,試圖幫我做公關,殊不知我三個月後,就跟這位韓國學霸roommate
    Thumbnail
    avatar
    Vivi Chen
    2021-07-31
    居家防疫也能輕鬆減肥?四個關鍵,做到了就不用擔心復胖!作者:張安華醫師 最近因為防疫的關係,大家盡量減少外出,很多平常習慣外食的朋友都開始在家做菜,每次打開FB或IG都看到滿滿的美食照片,還以為今年的特級廚師考試也改成線上舉辦了呢! 可能有人注意到了,窩在家的時間變長、活動量變少,但是體重卻沒有增加,反而還變瘦了一點。是的,這很可能是因為飲食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6-22
    疫起在家新選擇--淺談《不見面•在一起》直播馬拉松《不見面•在一起》為微軟旗下「工作生活家」社群自五月底開始實行的企劃,活動源起參見下方連結(需登入FB帳號)。 從上方貼文內容可以看到,《不見面•在一起》其實是非常臨時趕出來的企劃,所以在宣傳上可能來不及跟上,儘管一開始特別請到了大咖--佼哥當第一棒,之後在工作生活家的社群也每天都會Po文告訴大家隔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6-13
    居家防疫也要好好運動! 5個YT頻道輕鬆在家做運動 居家防疫已經進入第四週了,每天在家不能出門走走,其實給人很大的壓力。自六月起,我便請了育嬰假在家。每天和兩小共處一室,不能帶出門放風,真的很悶! 運動,是很棒的紓壓方式。雖然現在無法出門跑步、打球,但是透過一些居家運動,也可以幫助我們紓解壓力、維持體態。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最常觀看的5個you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6-10
    給家有新生的爸媽:關於12年國教及閱讀素養的一些小事108課綱是什麼?閱讀素養是什麼?可以從小培養嗎? 從親子共讀開始,在生活中種下閱讀素養的種子,養成終身學習的學習態度!
    Thumbnail
    avatar
    Lîm Uí-thîng
    2020-08-30
    下班就該來去【無双串燒居酒屋】放鬆一下下班後找一個地方好好放鬆一下,喝點小酒、吃點串烤,生活中有太多無法克服的事情,只能如此調劑一下身心,畢竟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就這樣來到了位於市民大道上的無双串燒居酒屋,我已經忘了當時跟誰而來,反正晚上總是需要打發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1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