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Image: Uki_71)
進入2022年,
嘗試揮別過去的舊習慣、舊思惟、舊心態,
在新的一年,
培養新的習慣,建立新的思惟,學習新的應對方式;
你將在與自己,與關係之間,成為一座連結的橋樑,
你也會明白,
個人與整體,物質與靈性,息息相關。
24會員
680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你是自己的主人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限制與自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告別與開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創造幸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恐懼與信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經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跨越一甲子 不斷自我再造 電通mb全新經營團隊 展開新的篇章文、圖/電通行銷傳播集團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旗下廣告代理商電通mb,從台灣廣告、台灣電通,到電通mb,六十年來,不僅深耕台灣市場,傳承來自日本堅實的文化根基,並不斷接軌國際持續自我再造,與許多客戶一起成長共創無數榮耀,面向變動的新時代,電通mb將以嶄新的管理團隊,展開下一個成功的新篇章。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5-29
跨越弱點,邁向成功找到自己的弱點,一點一點的主動、願意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但有些人選擇忽視它們,繼續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另一部分人則選擇直視自己的弱點,逐步改變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好。這樣的過程不僅需要勇氣,還需要耐心和決心。 自我覺察 第一步是自我覺察。這是一個誠實面對自己的過程,需
avatar
月菲
2024-05-28
跨越職業挑戰,擁抱健身與心理療癒的新生活天啊,快一個月沒有靜下心寫寫東西了。這陣子發生了許多事情,生活就像是一場不間斷的冒險,把我捲入其中。但現在,終於有機會停下來,和大家分享這段豐富多彩的日子。 從美國回到臺灣後,我的生理時鐘像是亂了方向,花了兩週才調整過來。這期間,我整天都在和時差抗爭,腦袋昏昏沉沉的。好在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我
Thumbnail
avatar
ljebaw 惹爆
2024-05-15
跨越時空的療癒:西藏頌缽的歷史與傳承在現代社會的快速節奏下,人們常感到壓力重重,心靈尋求片刻的寧靜與釋放變得尤為重要。來自遙遠的西藏高原,一種古老的療癒工具——西藏頌缽,透過其神秘的聲響和震動,跨越時空的界限,為現代人帶來深層的心靈療癒。這不僅是一種儀式,更是一門藝術和科學的結合。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14
跨越語言與文化:南港社區大學的泰國之旅在南港社區大學的泰語課程中,透過互動和多元化的教學方式,深入探索了泰國的文化和語言。課程涵蓋了從基本語言學習到泰國料理製作,並結合每周的文化更新,讓學生們即使遠在台灣,也能感受到泰國的魅力。老師不僅提供了豐富的教學內容,還創造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學習環境,使每堂課都充滿了學習樂趣和文化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時時泰
2024-05-09
【課堂03】精心準備,開口卻詞不達意? 跨越溝通障礙,學習表達觀點的實戰練習法所謂「表達」觀點、「清楚」說明,這兩件事為何重要,主要是因為表達得好,能節省很多時間,也能讓聽眾清楚你想表達的意思,但是要如何建立個人觀點,並且清楚表達呢?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練習法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柯幸宜 Emily Ko
2021-10-28
跨越時空的校際參訪〔中〕—大元國小探銅山林道出翠峰湖,那段林、礦業的超時光之旅在那個林業興盛的年代,一個依附林木而生的聚落生根於大元山區,大元國小也因而建立。此行由古魯林道出發,造訪大元國小後下切溪床,預計沿稜上切銅山林道,最終經翠峰湖下山。第三天的行程,我們將下切廣袤的萬大南溪,順溪床上溯後切上早期採礦留下的銅山林道,卻怎麼也沒料到真正的挑戰,得從探勘上切結束後才開始...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1-10-28
跨越三代的警察小說書名:警官之血 作者:佐佐木讓 譯者:李漢庭 出版社:木馬文化 出版日期:2021/09/15 書中以阿公清二從昭和23年(1948年)開始辦案,後來因為管轄區內的天王寺五重塔火災,阿公被認為失職而自殺,但是父親民雄覺得事有蹊翹,便一邊作自己的份內工作,一邊調查死因。後來卻在一場逮捕行動中殉職,調查
avatar
奶酥麵包
2021-09-24
跨越時空的對唱,一樣能唱出刻苦銘心-寫於2021/05/12     Hi there,不管是哪一邊的粉絲,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兩人合作的這首歌了吧,由亞洲天王林俊傑 JJ Lin 和英倫冠軍歌姬 Anne-Marie 合唱的〈Bedroom〉,老實說比我自己一開始心理的預期還要好上很多,可以說我沒料到會有這麼精彩的合作,之前有在某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05
跨越人生障礙,上天自有好安排!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人生是苦海,何來讓人那麼快樂?人的執心作祟,被綁住才會感到痛苦,要少欲知足、去我執、無我相,就能轉苦海為甘露。」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