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方向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Image: 3766125)
愛,一直都在,在我們選擇忽略的那個面向。
當我們的眼光聚焦在衝突、不安、爭論、嫉妒、比較、壓力、失敗、受傷....,
我們就對一旁的溫暖、寧靜、囑咐、倚盼、付出、接受、習以為常視而不見;
如果我們願意覺察,覺知內在,接納感受,
願意理解,陪伴,關愛自己,
我們平靜了自己,穩固了內在,打開了心房,
就容易看見那在平凡裡,已經存在的愛。
25會員
684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經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跨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走向幸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問題與麻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人生經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看待自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20檔高股息ETF這麼多,選擇障礙耶,新手想入手高股息ETF,最友善的選擇方向。買股票就是不勞而獲嗎?這次要跟大家討論的議題是什麼?是關於20檔高股息ETF這麼多,選擇障礙。新手想入手高股息ETF,最友善的選擇方向是什麼?以資本利得為主是高股息嗎?那我們這一集來跟大家討論一下。最近有很多朋友在提到說,這高股息ETF現在出了一大堆,後面今年還要出更多。這到底應該怎麼去選?怎麼去看?我
Thumbnail
愛吃燒肉嗎?可以試試這家讓人感受日式炭火魅力的精緻燒肉,交通方便食材新鮮還有包廂的燒肉屋蘆洲店,壽星慶生吃燒肉還能享優惠 注重肉質和食材的你在找蘆洲單點燒肉嗎?想要找有包廂的蘆洲日式燒肉店慶生、聚會、辦活動?徐匯中學捷運站後方巷子裡的燒肉屋蘆洲店是經營23年、評價很好的蘆洲燒烤店,菜色選擇多樣,能直接單點也可選擇套餐,店裡的環境寬敞舒適也有提供包廂空間,平實的價格、新鮮優質的食材,搭配炭火燒烤產生的燻香,吸引了
Thumbnail
2024-05-28
G中心的神奇之旅:探索愛與方向?一個具有未定義(開放)「自我」的人在這裡是為了意識到「自我」,能夠識別「自我」,因為它可以在所有可能性中體驗「自我」,因為它是開放的,並且吸收它。
Thumbnail
職涯日誌|用「人生設計卡」找到熱愛的職業方向 職涯探索工作坊心得相信許多人也是如此,不知道該往哪個職涯方向努力,這次參加了一個很特別的工作坊,運用「人生設計卡」帶你找到熱愛的職涯方向,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影評】短評週報(23.11-4):《拿破崙》、《親愛的陌生人》、《歡迎來到極樂弒界》、《脫離心方向》。本週週報收錄《拿破崙》、《親愛的陌生人》、《歡迎來到極樂弒界》、《脫離心方向》的第一手電影心得。
Thumbnail
風的方向 佇立在城市的頂端,吹一闋鎮魂曲 收拾掉任何的貪、嗔、痴、怨。 乘風飛馳。飛快的感覺不到顫慄的氣息 黑暗中的影子都將成為我的臣子 而我是那唯一僅有的光 如果我帶著醉意出生 或許就能忘掉記憶裡所有的哀傷。 《光之圖文隨想誌》2012.04.24
Thumbnail
2021-08-03
朝著正確的方向努力吧!以下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學習佛法之後雖然明白了三世因果的道理,但是對靈界的事情不甚了解,直到接觸精舍,讀《因果濟世集》的案例以及師兄姐的分享文後,才慢慢學習到累世修偏的業力(外道願)、魔性的干擾及業障討報等種種現象,也比以往較能觀察周遭環境所起的變化,可以即時先盡一己之力應緣處理。
Thumbnail
複合的方法有哪些?如果還愛著ta該怎麽挽回愛情是讓人捉摸不透的東西,愛和不愛有時候就是一瞬間。很多戀人在愛情中走著走著就散了,有時候並不是不愛,而是因爲種種原因放棄了這段感情。分手過後愛得深付出多的那一方往往不甘心也放不下這段感情,想跟對方複合,那麽複合的方法有哪些呢? 一、降低需求 你們分手了以後的關系是一種普通朋友,你想挽回對方的話,也
Thumbnail
2021-04-22
人生的方向感     記得當我剛步入社會時,對一切都充滿迷惘,對周遭更是感到困惑,我疑惑的點則是...我覺得別人好像都很清楚自己要什麼、該做什麼、該何去何從?   我自己則沒有太多這樣的方向感,直到後來我才慢慢意識到一件事情,因為從小我所做的決定,大概有一半不是出於自己的意識而做,換句話說,在亞洲填鴨式體制的教
Thumbnail
2020-12-09
心的方向:《心之谷》致謝 Cinapost 刊登本文:https://www.cinespot.com/amreviews/心之谷 《耳をすませば》是這部電影的原名,也是女主角月島的故事書的名稱,而她創作這個故事是為了能追上喜歡的人男主角聖司,因為他總是看過自己要看的書,因為他已經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但自己還不知道要
Thumbnail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