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經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Image: mohamed Hassan)
困住我們,使我們無法往前的固然是過去的經驗,
事實上,卻也涵蓋了當下未被疏導與接納的負面情緒,以及因之而起的信念;
我們都有權利將生命活得寬廣或者是狹隘,
只要試著問問自己,是否願意人生有新的可能,新的機會,還是繼續在問題上繞圈圈;
我們做出的選擇,是對人生的解讀與演繹,也賦予生命個自獨特的意義。
25會員
684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創造幸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恐懼與信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經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跨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走向幸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問題與麻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最有意義的人生經驗往往是痛苦的我們通常不會想要對人展示脆弱的一面,甚至於要刻意隱藏。但《重啟人生》的作者Auther Brooks指出,脆弱對人生有益。研究顯示當護理師向病患坦承自己的日子也不好過時,會更加投入工作,病患也會獲得更多的勇氣,來配合醫護的照護,醫療效果因此更好。曾經被關在奧斯威辛集中營的心理學家弗蘭克(Victor
2024-02-25
人生經驗談-你認識自己嗎?在社交場合或職場中,我們會面對各種不同的情緒刺激,要學會認識自己的情緒,找出情緒發生的原因,進而控制自己的情緒反應,這對於個人心理健康和職場人際關係都十分重要。
Thumbnail
人生經驗談-我與另一個詐騙集團的距離這篇不是上一篇的續集,而是全新的一集,我以為有了前一次的經驗,應該可以比較容易分辨詐騙集團的手法了,只要是 Facebook 或 IG 上傳來的陌生訊息,基本上一律忽略,應該就沒事了,但我萬萬沒想到原來交友軟體也充斥著詐騙集團(由此可知我一向沒在用交友軟體的🤣)。
Thumbnail
豐富自己的人生經驗在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的台灣學生選擇出國留學,尋求更廣闊的學術與人生發展機會。出國留學不僅可以提供國際學校的學習環境,還能夠接觸不同的文化和語言,豐富自己的人生經驗。當然,在出國留學前,需要進行一系列的準備工作,例如考取SAT成績和辦理美國簽證。 國際學校是出國留學的首選之一。這些學校提供國際
2023-09-21
人生經驗談-我與詐騙集團的距離跟詐騙集團的一切就是從 IG 上的訊息開始,因為帳號是公開的,所以難免會有一些不認識的私訊,通常會先看一下訊息內容再決定要不要回,遇到那種說要交個朋友的,真的一定都是假的。
Thumbnail
人生經驗親愛的,成長 ....。 by etoile7777
Thumbnail
【人生經驗分享】「盡力就好。」到底要多努力才能算是盡力--從十九歲的疾病,所帶給自己的反思前言:到底要多努力才是盡力? 觀點:努力的同時是否有照顧到身心靈呢?  故事:過度努力的我 觀點:剩下的籌碼發揮到極致 結尾:無愧於自我 到底要多努力才是盡力? 最近,一位在準備甄試研究所的朋友,在看到目前報考的學校都只有備取時,相當迷惘的詢問我這個問題:「我到底怎麼知道自己的努力程度,算的上盡力呢
Thumbnail
2021-12-10
人生中難得的經驗|在異鄉被人跟蹤尾隨 與莎士比亞生日同一天的我,也活出如他所說「人生如戲」之精髓。除了灑狗血的愛情片之外,我大學時曾在館前路麥當勞被無家可歸的中年女子持刀攻擊,被波了全身的熱咖啡(還蠻痛的,但我那時只覺得髒),同行學弟當下抱著我,腹部被刀刺傷,血流不止⋯⋯那是我第一次打報案電話、叫救護車、以證人與被害人身份到警局做筆錄。
Thumbnail
2021-10-19
【人生經驗分享--工作求學】從6個面向思考「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念研究所?」最近又到了研究所推甄的時刻,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會有許多大學生為此感到相當的煩惱--不知道自己是否該念研究所。 在我大四的時候,很常聽到一句話:如果你還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的話,就先去唸個研究所、拿個更高的學位吧! 這句話乍聽之下好像是合情合理的,畢竟華人社會相當重視學歷成就。但如果…
Thumbnail
2021-10-11
【人生經驗分享--關係建立】主動交朋友好難?分享6個主動認識人的心態建立在這個社會變遷快速的世代,我們都知道,人脈可是越來越重要。在許多事情中,好的機會有時是需要靠著他人的介紹與協助,才能進展得更加順利,所以人際關係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 因此,如何善用身邊的人際關係,變成了一個重要的學習議題。不過我們今天不談論這個話題,而是要來說說,假如自己是一個偏內向的人…
Thumbnail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