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幸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Image: Darkmoon_Art )
無法如實地表達自己,無法自在地說出自己,不清楚內在的渴望,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成為怎樣的人,
很大一部分來自長久以來的慣性,情感的被漠視與僵化;導致想講得講不出口,想說得辭不達意,還積累了心中的挫敗、憤怒與恐懼。
嘗試靠近自己,
觀察情緒的生成,覺察感受的浮現,理解這與早年被對待的經驗所產生的自我認知,有著息息相關的連結脈絡。
開始
一步步地走向自己,
一步步地接納自己,
一步步地喜愛自己;
再次回首,
我們會願意放下凝固的糾結與執著,
我們會願意溫暖冰封已久的內心,
我們會願意牽手每一個自己,重新感受幸福與愛的潺潺流動。
25會員
684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限制與自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告別與開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創造幸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恐懼與信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經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跨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慈悲 龍德上師:帶你走向幸福之路《西方極樂淨土祈願文》是 恰美仁波切開示的金剛句,非常適合末法的眾生來受持。末法時期,很多的災禍劫、天災人禍、疾病苦惱,每天都在發生,「人」實在要有一個究竟安樂的去處。我們在人世間受苦,受很多違緣、逆境的時候都會想:「這個受苦要受到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就算人世間的苦暫時過去,也還沒
Thumbnail
在演唱會見證了感人又幸福的求婚時刻,那是我最深愛的偶像。20240317這天,我的男神求婚了!他是鼓鼓呂思緯。在一起11年又20天的女友大元(林艾璇)感動地說我願意,兩人在最愛的粉絲、家人、好友的見證下,終於當我變成我們了!那天演唱會很驚喜地參加了求婚現場,能有機會目睹自己偶像的求婚是多麼難得,能一同見證他最幸福的時刻,我們也很開心,甚至感到非常榮幸!
Thumbnail
2024-03-19
從《幸福湯屋》談人生是一條不斷走向深刻關係的過程 某天,雙葉(宮澤理惠 飾)意外得知自己罹癌且已是末期,僅餘兩三個月的生命。在悲傷一晚之後,決定完成人生剩下未完成的清單。首先找回離家出走的丈夫、幫助在校被霸凌的女兒學習獨立面對、讓澡堂重新營業、並規劃一趟重逢的旅行。讓我印象最深刻、為之鼻酸的,是最後在醫院時,先生努力地完成了妻子的願望,然後
Thumbnail
2024-03-11
讓世界變成天堂,走向幸福的人生世界縫縫補補,我們來到世界,靠著自己學會的技能,與天生的優勢,來讓世界變成天堂,與其生命結束後才上天堂,若此刻的我們都過得開心和樂,互助互利,相信到人生的最後一刻也會是笑著的吧!:) 相信天使會助你一臂之力,不論過程需要多久,讓我們一起完成一部最美的電影吧! 希望大家都找回屬於自己笑容與幸福
Thumbnail
2024-01-31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六章】邁向幸福的未來 第六回  「雄鷹,時間差不多,我們要走了……」 老爺走近我們,他拍拍雄鷹的肩膀,此時,一道羅馬式建築的大門出現在天邊。大門慢慢打開,天國的階梯從大門下緩緩地延伸到我們的身邊。 「斐露迪,孩子們,我要走了。」然後,雄鷹有點懊悔地說道:「斐露迪,還有一件事,想跟你說聲對不起。第十團的部份兄弟們因我領軍無方而…
Thumbnail
2021-02-16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六章】邁向幸福的未來 第五回  「孩子們,到了!」我叫醒還在睡夢中的孩子們。也許今天早上太早醒來,孩子們上車以後,便呼呼大睡,嘻嘻,孩子終究是孩子,我們可愛的孩子們…… 「已經到了……」 孩子們睡眼惺忪地一個接一個醒來。 「已經到了,還不起來……」雄鷹揮動著手,調侃地說道:「是不是要打屁股?」 「不……不是呀!爸爸……」 ……
Thumbnail
2021-02-16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六章】邁向幸福的未來 第四回  梳洗完畢,換了衣服以後,我離開睡房,去到一樓廚房準備早餐和野餐用的食品、飲料。下樓梯的時候,牆壁上掛著一面面立體投射影像相框,相框裏投映著一段段立體影像。立體影像不分次序地記錄著我、雄鷹和孩子們的點滴滴生活片段。回想起來,戰爭結束後,我倆回到雄鷹的老家,與雄鷹的媽媽和妹妹們見面,後來女兒和兒子…
Thumbnail
2021-02-13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六章】邁向幸福的未來 第三回 「雄鷹!雄鷹!」 「斐露迪!怎樣了?斐露迪!發生了甚麼事。」一把熟悉的聲音呼喚著我,聲音的主人,雙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不停地搖動著我。 「雄鷹!雄鷹!」 「斐露迪!醒醒吧!」聲音的主人邊搖動著我邊說道。 我打開雙眼,眼晴矇矇矓矓,我用雙手擦亮雙眼,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就在我的面前,我嚇了一跳,退後……
Thumbnail
2021-02-12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六章】邁向幸福的未來 第二回  「莎蓮娜副官,有件事情想跟你匯報……」 「甚麼事?蘿娜。」 「莎蓮娜副官,麻煩大了,這件事情千萬不要讓團長知道……」 「有甚麼事情不可以讓我知道?」我轉身看著另一個下屬蘿娜,當她看見我的時候,好像因為我突然出現在她的眼前,被嚇得失魂落魄似的。 「團……團長,你……你好!」 「蘿娜,你好!」我向…
Thumbnail
202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