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游泳兩次的健康類大叔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去年三月摔車鎖骨骨折後就沒有持續運動,武漢肺炎和因為準備國考而改變的生活型態,健身房、跑步,連最喜歡的公園散步都失去了動力,沒想到這週因為天氣變熱的因素,驅使我買了件泳褲而且成功出門游了兩次泳(一週游兩次很有才藝班的頻率)。
兩百公尺是我初回歸給自己的目標,這對小學六年級就通過25公尺自由式測驗的我來說不是什麼困難挑戰,只是游泳跟跑步一樣都很容易使人感到無聊,花了二十分鐘慢慢達到目標後,我就開始放飛自我,狗爬式、水中散步、spa池水柱衝擊肩膀、冷熱交替等做完就這樣到了我的無聊極限「一小時」。
雖然學運動的我知道這樣的運動強度對減肥根本沒啥幫助,可是簡單的運動和放空竟然讓我的心情變得異常開朗,有點微醉感。我不要游很快,我在追求的只是在水中度過的漫無目的的一小時,我要的是保持那種微醺感,最近的生活只有游泳能幫我辦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119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壹週刊-活果汁數位廣編最近台灣飲料市場上「時尚果汁」爆紅,名人路人人手一瓶,好像不喝就不Fashion,這些果汁又號稱活果汁、冷高壓果汁、冷壓果汁等,大多主張以果汁輕斷食來淨化身體。究竟它的吸睛(金)魅力何在...
Thumbnail
avatar
陳年小被被
2024-05-30
一週有雨,也有祢陰霾的日子,海浪持續撲向無人的岸,在鼻腔激起一陣浪。 噴嚏有一,就有二有三。 細微的憂傷鑽入眼睛,涓涓流出誰的前塵往事。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4-05-27
一週五天五更挑戰自己挑戰生活
avatar
丁魚
2024-03-18
一週的Uber Eats薪水這是拾。ten完整一週的週UberEats週薪,目前開跑了約12天左右,老實說每天平均在9小時上下是真的很累很累,但賺錢哪有輕鬆的,只是拾。ten暫時從動腦賺錢轉變成用勞力來賺錢,累的程度不同。 我想很多人會好奇?到底現在是否作外送員還有賺錢的機會呢?拾。ten自己跑下來如果只是想要賺一個
Thumbnail
avatar
拾。ten
2024-03-11
人的一生會有兩次誕生「一次是你肉體出生時,二次則是你靈性覺醒時。」 當靈魂覺醒時,你將不再尋找愛,而是創造愛、體驗愛、創造愛。 你內心會有一股安定且柔和的能量 「幸福」不再只是找到你所愛和愛你的人,而是成為「愛」本身 今天是個好日子,擁有眾天使的祝福,Happy Angel Day!
Thumbnail
avatar
Yuni
2022-02-22
你的最後一個游泳教練-森教練妳一定很好奇我怎麼長這麼大了才在學游泳對吧,這要從泳渡日月潭說起,在某一年我的年度目標,就是泳渡日月潭,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上網爬文大家都說很簡單,不會游泳也可以輕鬆完成。看完後就非常有信心的揪朋友一起報名。
Thumbnail
avatar
胡俊丞
2022-01-03
從年輕人到銀髮族都適用的強膝訓練:一週兩小時,從喚醒肌肉、關節、結締組織到打造關鍵功能性肌訓練的目的不是追求器材或健檢報告上的數字, 而是真正改善生活品質,從事自己喜歡的運動,做喜歡的事 專業運動訓練平台「山姆伯伯工作坊」 創辦人梁友瑋(山姆伯伯)首部著作! 透過系統化的功能性強膝訓練,有效預防、改善膝蓋疼痛不適,增強身體機能,從日常生活到運動競技都能更輕鬆、不疼痛、不受傷!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12-21
一個人背包遊歐洲07 人類最大的反省2019 0704  德國 Nuremberg 紐倫堡最為人所知的,大概就是1945年那場持續近一年的戰爭審判吧。為什麼戰爭審判要選在這裡?原因是,這裡是納粹的「起家厝」,盟軍刻意選在這裡審判,加以終結,算是「有始有終」。 我錯在不夠強大,如果我強過對手,就是我說了算
Thumbnail
avatar
鄭圓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