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 sill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明的日記
我想要逃到一個大家都不認識我的地方
這樣就不會有人嘲笑我
不用擔心能力不足
不用擔心承受家人失望的目光

但其實我知道
這樣沒辦法解決問題

然後我又開始思考,為什麼我想要逃避
因為我害怕、我恐懼

被恐懼佔據的我
被恐懼驅使的我
被恐懼動搖的我
有點蠢

應該先想辦法解決問題
而不是逃避
Σ( ° △ °)

Today, I felt the urge to run away to a place where no one knows me. Somewhere far from the mocking and judgment. I'm tired of worrying about not being good enough and disappointing my family.
But deep down, I realize that won't solve anything. So, I started reflecting on why I feel this way.
It's because of fear—fear that consumes me, fear that drives me, and fear that makes me doubt myself.
I guess it's kinda silly to let fear dictate my actions. Instead of running away, I should focus on finding solutions to my problems. It's time to face them head-on and not let fear hold me back anymore! Σ(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6會員
188內容數
我是清月,歡迎各位來坐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清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跑PCR必帶快篩(陽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識盲區 some gap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遲到了,居然還罵我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逃避型逃避型人格,在我身邊有兩個很顯著的例子,好像相似又有所不同,但對他們來說根本問題都在於原生家庭。 A生於重男輕女的家庭,父親很早便離開家但仍有少數聯繫,母親不知所蹤,儘管其他家庭成員對他疼愛有加,但父母親給的裂痕太大,始終無法補足他心裡所欠缺的。他很認真工作也很負責,在當主管的我眼中是不可多得的同
avatar
L
2024-06-05
逃避? 面對?如李天命所言:不能逃避的要面對,至於可以逃避的為何不逃避?思考之門在於此。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4-02-19
逃避唉我知道過年期間講這個不好,但也沒啥朋友可以聽我訴說,所以我就把這些事情寫在這邊吧
avatar
穆悠
2024-02-08
逃避vs面對逃避vs面對:素珍老師說其實面對比逃避容易跟單純,可是我們無知的頭腦總是認為改變是危險的,未知讓人焦慮不安,所以就一直維持現狀,即使處在痛苦中也不知苦,無意識地在逃避我們所遇見的煩惱問題,讓焦慮害怕淹沒我們的生命,無法前進跟提升。 我要感謝老師的不離不棄,一直在指引我學習的動力。想想我自己也逃避了
Thumbnail
avatar
靜心、釋放、愛,寂靜在
2024-01-06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One Muse瞭解如何擴展舒適圈的過程,並持續改進和提升自己的能力。透過調整和休息,維持身心靈的平衡,這是系統思考的重要概念。如果你對 One Muse 的工具系統有興趣,可以預約隨體體驗瞭解更多。
Thumbnail
avatar
Zeal Chou|One Muse 賦能集團
2023-11-08
逃避並不可恥,只是ㄧ種選擇「認清自己的能力,不管是照顧別人或是照顧自己,所能承受的負擔、調節情緒都是有限的。所以我們只做負擔得了的事。害怕關係斷裂、害怕孤單,不整理自己的話,一切只會重複,修理關係之前必須先修好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1-12-23
逃避、迷幻與沙丘《沙丘》的主角是保羅.亞崔迪,雷托.亞崔迪公爵與潔西嘉女士之子。作為一名「貝尼.潔瑟睿德」女修會的成員,潔西嘉擁有徒手戰鬥的絕佳能力與常人無法比擬的精神力量,在控制自己的情緒之餘,更可以透過口語控制心智薄弱的他者;然而,原本奉命只能為公爵產下女嬰的潔西嘉,卻出於對公爵的愛而抗命,為公爵生下了保羅……
Thumbnail
avatar
馬立
2021-09-17
逃避一個學生一年來一直處於失聯的狀態 剛開始家長說是因為害怕疫情不願到校 幾次家訪 都只能跟他的大伯和堂姊在住家門口碰面 後來鐵門深鎖 原本爸爸經營的工廠人去樓空 據說生意失敗 從此全家人過著躲債的日子 最近社會局透過就醫紀錄 才找到這一整家人 原來已經搬離到偏鄉租屋 全家躲在2樓 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avatar
闆娘隨便唸
2021-07-21
逃避 不是我不好, 是欲望對我的挑撥。 不是我的錯, 是貪婪對我的操控。 可笑的一切, 得不到想毀掉, 得到了卻又不想要。 人,該是以兇惡的角度去欑摩, 亦或者是單純的角度去看待呢。 許多的不經意, 是你對我一次次的傷害, 許多的對不起, 是你對我一次次的挽回。 可笑的回憶, 我寧願從未擁有過, 原來面對
avatar
雨過天晴
2021-05-19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妥善運用「這段時間」,讓自己的生涯路更穩更順小薇正在準備考西餐丙級證照,為此她找了一個學校附近的雅房,想利用幾個月的時間上證照考試課程,下課還可以回住處,利用公用的廚房,練習考試內容。沒想到室友看似和譪,卻是個「山大王」....
Thumbnail
avatar
我是CF
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