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在JT叔叔介紹下跟著做了這一組運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w8fuEBi2I
據說利用3分鐘效果跟走一萬步一樣,
喜歡有效率的仙女當然不會錯過,
叔叔跟網友都分享做完會很想睡,
我也是而且真的誇張晚上睡覺時間一到馬上斷電昏睡.
但肌肉的酸痛感跟走一萬步相比我沒有感覺差異,
畢竟我走路一段時間了肌肉沒有被操到的感覺,
我不懂為什麼短短三分鐘的運動會有神奇的效果,
剛開始我以為是這陣子心神耗弱所以容易疲累,
但睡前做完30分鐘的運動跟睡前沒做差很多,
先將心得記錄下來並找機會分享給失眠的朋友,
等過一陣子再來檢討原因...叔叔只有說是淋巴排毒反應!
希望恢復吃飽睡睡飽吃好好玩的日常,
那個因為關係改變消逝的精氣神早日回歸,
看著鏡中消瘦跟度假黑的憔悴仙女很不習慣,
喜歡有仙氣神采奕奕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牢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切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懷孕12周記錄 - 孕吐與嗜睡的心路歷程0~12周(前3個月)的心歷路程 1.孕吐 我對氣味的敏感度很早就
    Thumbnail
    avatar
    Chloe克洛伊
    2024-03-05
    無人搖椅晃不停…三兄弟同患嗜睡症:夢裡一直看見過世老媽關於上一篇聊到的那位律師,大約在那件事結束後的三、四個月,我接到了一則訊息,內容很短,是不認識的人發的。 『請問是命玄師父嗎?能不能請您幫我一個忙?我母親去世兩個多月了,可是祂好像有話要跟我們說……』 事實上,我應該要叫這位仁兄回去問當初負責超渡他母親的傢伙,事情怎麼沒處理好,導致他媽媽在逝世後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11
    撥筋後更不舒服稱為「好轉反應」!!-口渴、頻尿、出汗、嗜睡 1.為什麼撥筋後,口渴、頻尿、出汗、嗜睡? 常常會聽到顧客很驚訝的反應,身體撥筋後,尿出超多的尿,其實平日尿量不多!! 但為什麼會這樣?這是因為透過撥筋鬆開氣結後,正氣轉強有足夠力量驅走體內的邪寒濕氣,把平日排不出的尿排出,這就是好轉反應。所以當身體撥筋後,覺得口渴、頻尿、出汗、嗜睡..這些都
    Thumbnail
    avatar
    「艾琳小姐」 Reiki能量觸療
    2023-12-16
    飲食覺醒日記 Day2:甜食會嗜睡嗎?又是豐盛的一天,今天也自己起床煮湯,下午去咖啡廳依邊工作吃點甜食,不過發現...
    Thumbnail
    avatar
    YUI 媛
    2023-09-03
    放棄日記D57 》嗜睡的一天歡迎光臨「遊睦市中心」。我們是一個努力了三年卻還沒有任何有影響力行動的社會議題關注團隊。因為現實的無奈,讓創辦人決定放棄堅持這麼久的事情。並且想在最後,記錄下從決定放棄,到放棄後,生活及工作上的轉變。歡迎點進來,聽聽我的「放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遊睦市中心
    2023-07-27
    嗜睡症嗜睡症。 最近我對自己的認知又有了新突破,原來我有傳說中的嗜睡症阿!有點好笑,我本來只是在思考自己到底有沒有過動症,畢竟小時候真的頗狂野的,讀書後我爸也因為覺得我注意力非常不集中而...帶我去收驚過好幾次。嗯收驚。 嗜睡好像是從上學後才開始。 我爸曾經因為這件事多次崩潰。 放棄掙扎。
    avatar
    漫游人間
    2021-12-24
    【沉睡的茱麗葉】第十七章—四強賽與混亂的街(一)「克勒斯,你這個和神明使者勾結的混蛋……」 「再不去找盧埃林大人切掉和惡魔之間的契約,妳會死,妳想丟下妳兩個女兒嗎?」 「丟下?只要她們結婚後懷了皇子的小孩,我就不會死!所以仙杜瑞拉必須消失!」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1-09-28
    【嗜★劇】去X的世界末日 S2(2019) 爛事纏身 愛是解答?設定在第一季的兩年後,Alyssa和母親搬離舊家,James也盡力從第一季的傷痕中回復,然而兩人不約而同收到了帶有恐嚇氣息的子彈。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1-09-25
    【沉睡的茱麗葉】第十六章—競技場的襲擊事件(三)砰!某個方向傳來的劇烈的碰撞聲,「吼——」接著傳來了某種野獸的怒吼,盧埃林身子一僵,摀住耳朵,繃著臉說:「好、好可怕……」 「是從騎士團的休息室傳來的。」克拉倫斯立刻說出聲音的來源,轉過身說:「我去看看。」 「等等,那裡有惡魔……」盧埃林的話並沒有阻止克拉倫斯的腳步,又或著,他根本沒聽見他說了什麽。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