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林義傑大冒險/林義傑

Onday
發佈於BOOK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方程式=耐力+意志力
林義傑靠這招必殺技征服所有賽事,每個人都知道成功的方程式,但能真正執行的人少之又少,懶惰或是“不急”的這種想法,總是不知不覺地啃食著你的人生,到頭來發現自己一事無成,這種經驗我想每個人都曾感受過,差別在於有人只是呼攏過去欺騙自己,而有人則是選擇跟他死嗑到底。
正視自己的缺點,接納或是改變他,過程會有些難受,但我想我還是更想與真實的自己相處,我可以感受到我其實是很執著在“真實”、“本質”上等我認為是生命核心的東西,假如臉上長痘痘。我會選擇運動、調整飲食及作息來改善,而不是研究哪一牌的遮瑕比較好用。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上週三想測試自己五公里到底能跑多快,跑到三公里多的時候感覺很痛苦,但不知怎麼還是跑完了,果然人是有無限可能的。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