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看穿的真正孤單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這篇深夜話題,希望觸及越低越好,因為比起能夠輕鬆暢聊的男人與感情,這篇的主題對我來說很深很深很深,深到我都搞不懂、看不清、想不透,感受不了到底發生什麼。
有次我突然大哭著,和我的諮商師車小姐說「我真的,真的也好想要女生朋友。」
以下這段文字很混亂也沒想清楚:

基於不明原因,感覺自己不太會和女孩子相處,學生時期看到母女摟抱、女生朋友間勾手我都好羨慕,有人這樣對我也會臉紅,一直到現在也是 😳 但我總會不好意思和對方太親密(我就沒有經驗 QQ),成長過程也少有練習的機會,內向又呆又被動,都在想是不是經驗讓我和爸爸、男生朋友相處才自在,慢慢的形塑出一道牆。
可是近期我真心感受到,自己被來自不同階段的女生朋友們愛著,我好像漸漸不是那個恐懼被拒絕、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的內在小女孩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