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何在長假期間,持續訓練自閉症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有過這經驗。
那是民國110年的事了,因為當時對新冠病毒理解不深,慈惠日間突然的大停課,我就想說,那到時候,訓練地點在家裡,那麼,不就會亂掉?
雖說在那裡訓練都一樣,只是,空間問題。
我所想到的同一問題,就是我怕農曆春假的原因。
因為,沒有到院訓練期間,生活規律亂掉、惡化的情況也有。
所以,一直以來,就怕農曆春假。
而突然的因為新冠病毒而第一次的大停課,我只能說,當下就以規律生活為主。
早睡早起、把能做的、該做的事,都做完。
所以,別說普通人有安排一天的行程表了,就算是自閉症者的安排一天行程表,也只是有具體見到,什麼時候有變動的部分。

直到我母親幫我到慈惠醫院回診,就此領到一本和學校的寒暑假作業的本子。
當然,只是a4的大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袁人偉會長:如何在30天內見證顯著自我提升?立即行動!在當今競爭激烈的世界中,快速而有效地實現自我提升是許多人的追求。袁人偉會長的獨特自我提升方法提供了一個具體而可行的計畫,讓你在短短30天內,達到顯著的個人成長。這篇文章將深入探討袁會長的策略,並提供具體步驟和策略,讓讀者能夠實施這些方法,以達到快速的自我提升。 前言 袁人偉會長分享自我提升是一條
avatar
袁人偉
2024-04-18
如何在VUCA時代乘風破浪:應對變化與不確定性的野蠻生長指南 Write with AI#VUCA時代 #領導力 #策略 #應變能力 #人際關係 #成功 #野蠻生長 面對VUCA時代的挑戰 如何乘風破浪 並取得成功? 這本野蠻生長指南將助你打造堅固的航船 應對變化與不確定性 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中勇創輝煌!
Thumbnail
avatar
j172tw Blogz
2024-03-13
如何在有限人生,玩出無限的自己? | 成長改進、直接模仿、提升價值、人脈交換 1.內心準備 善良的初心 了解內在,才能不被外在牽動。 耕耘自己,有底氣,才能善良。 判斷,即使有開槍的義務,但卻有射不準的權利。 成長心態 人生的道路並不擁擠,擁擠,是因為你選擇了安逸。 穩定,也許是人生最大的風險,因為它讓你失去冒險的本能。 養成成長心態,定型就別指望成長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12-05
如何在公司創建收入增長的直播帶貨基地?直播帶貨在公司內部需專業背景和佈置。建議使用公司logo或綠幕,加裝適當燈光增強畫質,並使用高質量麥克風確保音效清晰。背景音樂可增情感深度,但不宜過大。融合品牌形象和logo提升辨識度,且應有穩定網絡和專業直播軟件支持。這有助於展現專業形象並提高品牌知名度。
Thumbnail
avatar
自媒體圖書館-DFP領袖學苑
2023-09-21
如何在職場發掘第二專長,替轉職做準備早在公職離職前的兩、三年,我就知道這份工作並不是我真正喜歡做的事情,它僅是我拿來賺錢的工具,隨著憂鬱後持續探索自己,慢慢從有興趣也享受的事情開始嘗試,漸漸發現第二專長並走出另外一條人生道路。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08-09
【職涯設計】別讓生涯的生長板閉合,如何讓思維持續長高,突破職場的瓶頸?騎著摩托車,在濕濕冷冷的台北穿梭在大街小巷的人們,對工作的期待,是不是也跟著進入寒冷的時節了呢? 總有一些時候,我們在拜訪客戶之間思考著自己為何而戰,在整理工作匯報的時候,懷疑著自己是否真的在成長,會議上提出費盡心血的企劃時,總擔心著自己的努力會輕易的被否定。 我始終認為,有在思考總是一件好事⋯⋯
Thumbnail
avatar
你的學涯教練 利他能
2022-12-14
給憂鬱症求職者的9個建議:如何在求職期間安頓身心我在求職碰壁的日子,搜尋網路的資訊沒有看到有人分享憂鬱症患者如何在求職期間安頓身心度過這段難捱的時期。因此我決定認真寫作這篇給憂鬱症求職者的9個建議,從生理、心理、社會支持網絡三大面向分享,希望能幫助病友順利度過求職的挫折,找到適合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2022-11-06
如何在網路上持續寫作來培養專業?分享我持續寫作 3 年的經驗與重要心態多數的人都無法持續在網路上寫作,最主要的原因是心態錯了。創業家 Gary V 曾說:「讓學習的過程成為個人品牌內容的一部分。…以任何可用平台記錄自己真實的生活,說出自己的真心話,讓人們了解你是誰,然後讓他們看著你如何成長為自已想要的樣子。」這個概念對早期建立寫作習慣、找尋自己想要熱情分享的主題非常重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9-23
如何在職場持續變的優秀 你是否在工作中遇過成長停滯期?你是否工作一段時間職位仍無法提升?你是否想要改變現況,其實,這些都是有處理辦法的,以下有幾個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平凡不凡的嵐貓
2022-04-30
CEO如何帶領企業實現持續成長?麥肯錫報告(2022)提到:不管企業處在什麼位置,都普遍面臨著生存危機和增長困境。企業CEO更應把握機遇,快速適應市場變化,努力實現成長,保持優勢或實現躍升。 CEO應回答的六個關鍵問題:您所在的企業急需提升的方向有哪些?(策略定位/業務轉型/產品創新/數字化轉型/團隊融合/能力提昇)
Thumbnail
avatar
ESG永續高績效團隊教練學院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