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車票~原子習慣:細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的實證法則 : 信念系統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是深度自助旅行。或深讀一個人。
2023新年,追了這本。
探討行為改變技術。
作者從自己的困境出發,到成為行為改變技術的專家。
大概我會遇到哪一本,從來不是偶然。
不要中斷太極的基本功,戒掉壞習慣。
這本書的其他讀書心得,已經有把習慣養成的步驟寫出來了,
在這裡只講我自己最核心的問題。
原來,原來,我糾結所在是「自我認同」
這認同像一個盤根錯節的樹根,牢牢綑綁,進而延伸出相應的習慣。
「每個行動系統背後都是一套信念系統」。
原子習慣這本,算是一把剪刀式的存在嗎,
帶我看到源頭,讓固執的自我認同,
有個破口。
有新的洞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