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看黑暗榮耀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太痛苦太恐怖了,我受不了看校園霸凌,有鬼有驚悚靈異的恐怖片還比較溫馨(?),這種現實生活中展現的人的惡意,才是真正的恐怖片,所以我到現在還不敢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太恐怖了,會躺在床上反芻直接失眠一整晚。
但我想說說關於復仇這件事,復仇是一種驅動力,在復仇這條路上淬煉出來的自己、得到的成就不假,但只要一直意識到自己是因為什麼才做這些事的,意識到遭受過的傷害,想到一次就痛一次,這條路在成功之前折磨的都是自己,所以很容易因為沉沒成本、因為過於執著而迷失,偏偏復仇是會結束的,是必須回復正常生活的,如果走到最後忘了自己原本的樣子,是犯了大忌,所以可以用正能量驅動就用正的啦。
我基本上不是血海深仇不報復、所有管道方法都用盡了最後才是報復、報復之前要建立評測系統,畢竟沒有人值得我為了弄他賠上自己;復仇反面來說也是一種在乎,同樣是為了一個人付出很多,只是一種是為了他人幸福,一種是為了使人墜落。
身為刻板印象認為心機重愛記仇的天蠍座,我的報仇經驗是慘不忍睹,沒有一次成功的,老是過頭或陰錯陽差打錯人,只想使三分勁都會有意外插進來直接十分打死,喔我好累、我不要了好麻煩心好累。報仇超麻煩的,現在都要看那個人夠不夠格讓我想動手,啊但是我很少動手所以沒有很會拿分寸喔。
我現在也恨不起來了,凝聚不了那種濃稠厚重的負能量了的樣子,回去看那群很會PUA的人覺得好可憐,但也不會再花時間在他們身上。
0會員
43內容數
這是一個角落生物屬性的人開的一個舒服快樂的角落,喜歡就留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